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立式广告机完美逆袭 成市场上的潜力股

2013年11月06日 09: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媒体的存在让这个社会变得多姿多彩起来,不可否认的是,不出门便知天下事是归功于媒体的强大。社会的进步促使媒体日益壮大起来,传统的宣传已经不能满足群众的眼球,立式广告机的出现,给这个时代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它凭借友善的人机界面和新颖的款式等优势在市场获得高度的认可和关注。

立式广告机

立式广告机

立式广告机均采用结实的铝合金和强化玻璃作为外壳,做工细腻。延续产品一贯的“绿色,环保,安全,节能,稳定”的特性,立式广告机在安全性上面一直保持严肃的态度,绝不容许出半点差错,在绿色环保方面,设备的功耗理念被传扬下来,并得以不断改进。金众电子的立式广告机经过严格的加工,包装,到出货,一步步落实到位,为的就是给客户一个好的体验。

一般立式液晶广告机应用于展会展厅,展览产品以及企业形象,党政机关政务大厅,银行,电力大厅,移动,电信等收费中心,商场,学校,汽车4s店可以展现出他们的卓越风姿。它主要用作企业的形象宣传,政府机关的重要信息公布,演讲主题的展示,媒体,视频的展现无疑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立式液晶广告机陆续出现在室内室外,应用范围广泛,在如今的市面上,大型的商场展会让它大放光彩,这样的场合聚集了四面八方来的客人,让人大有宾临而至的亲切感。将它称之为市场的潜力股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