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广州金众电子:全体员工南沙湾一日游记

2013年10月31日 08: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26日,忙碌的一周已经过去,好不容易迎来了轻松的假期。长时间聚精会神的和广告机一类的电子产品打交道也不免让身心疲惫了一点,公司为了让员工有个放松的心情,加深同事之间的情谊,于是组织了一次南沙湾一日游。

大家约定好早上9点在公司集合,天空晴朗,是适合游玩的好天气。在车上差不多过了两个小时之后,大伙儿就一起来到了目的地,门口赫然的写着“广州南沙湾”五个大字。我们一行人很团结的将吃的东西安放到合适的地方后,就开始这惬意的旅程咯。

这里绿树环荫,在阳光和树荫交错的石子路上行走了五分钟左右就发现前面有两对新人在繁花之中拍摄婚纱照,颇有一种小清新的浪漫。继续往前走,穿过一座有水乡特色的房屋后,很快的就感受到湿润的空气扑面而来,海边的空气是清新的,大伙儿的心情无疑是雀跃的。但是眼见着已经到中午了,先吃饱了再去好好游玩一番。

金众全体南沙湾一日游

金众全体南沙湾一日游

这时候烧烤就是重头戏了,很多人聚集在一个圆形的石桌边,用煤炭在石桌中间点火,然后用铁丝网架在上面,将一些火腿,香肠还有一些其他肉类放在上面用火烤,就会烤出美味的烧烤。小编在想,可能烧烤的由来就是原来祖先们在过群居生活的时候发现的吧!千万不要以为烧烤很容易呢,看别人烤得一手好吃的,你以为很容易,自己动手操作却没那么简单。吃货们开始烧烤咯,小编这边开始烤的是香肠,毕竟不是“熟手”,只能摸索着进行。先刷点油,放在火上烤一会,然后在刷点作料,在烤的时候要注意翻边,而且注意不要烤糊了,要注意刷油,不一会,看起来差不多熟的时候就可以吃了,虽然烤的面相是难看了点,不过味道还不错,自己烤的东西吃着特别香呢~还有人用锡纸包裹着鸡腿或是茄子烤出来的也是也是特别香……在这次的“烧烤行动”中,大家都乐在其中,学到不少呢。

吃饱喝足之后,大家组队去散散步,吹吹海风,在海滩边泡泡脚,晒晒太阳,大伙儿还玩起了扔石子的游戏,气氛很是活跃。

这是一次放松的旅程,在这繁杂的城市里,让大海洗去我们身心的疲惫和烦恼,和这么多可爱的人在一起聊天也是我们最大的快乐和收获。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