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长峰假日酒店搭建同辉佳视信息发布系统

2013年10月30日 15: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京长峰假日酒店是一家由洲际酒店集团管理的四星级商务会议型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酒店大厅宽敞明亮,店内配备多种类型会议室及宴会设施,满足企业及团体各种会议活动的需要。酒店会议室主要承接私人会议、产品发布、展览展示、主题宴会以及时装表演等业务,为了进一步提升酒店的日常服务管理工作,长峰假日为其会议室搭建了同辉佳视信息发布系统,对酒店会议室的调度管理升级改造,全方位提升了酒店的对外宣传效果。

长峰假日酒店会议室搭建同辉佳视信息发布系统

长峰假日酒店会议室搭建同辉佳视信息发布系统

酒店二层、三层均设有会议室,其中多功能中心面积470平方米,可容纳400个座位,并可根据不同需求拆分成2个独立空间;另有大小不同的多间会议室,可承接12至50人不等的会议。而此套信息发布系统的液晶播放终端均设在各个会议室门口、电梯口等与会者必经之路,结合视频、音频、图像文字等各类多媒体形式,展示酒店会议信息等相关内容。会议使用时,播放会议室使用情况及相关引导服务;会议间隙,播放酒店宣传片、欢迎词、服务设施等相关信息。同时,系统后台操作方便,对多种会议室统一调度管理,极大方便了用户的日常操作。同辉佳视提供的信息发布系统操作简单、流程严谨、效果绚烂,为酒店承接各类会议的召开,提供了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带来了先进、高端、商务的品牌印象。

“精诚合作同创辉煌”是同辉佳视作为解决方案服务商的一致宗旨,为长峰假日搭建信息发布系统也正是顺应这一理念而生的,将酒店的服务用数字化内容展现出来,为到来的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商务化的体验,将酒店商务会议型的定位更加深入到客人心中。未来,同辉佳视将更多的服务于各类用户,研发出更有针对性的整体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方案应用的差异化需求,将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形象越来越多地普及到各个行业中去。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