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甘肃源昇电子签约仙视成为甘肃总代理商

2013年10月23日 10: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甘肃源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李总莅临我司参观考察,就目前未来教育行业发展趋势与我司做了深入交流。中国经济突飞猛进,各行业紧抓机遇,借此革新发展。当然,教育领域也不例外。目前,国内教室主要仍是由课桌椅、讲台和黑板构成的。所以,在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中国教育的发展相对来说是较慢的。不过,随着中央以及各地政府对教育的重视和重金投入,那么用什么理念、什么技术、什么产品和什么投入来使教育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呢?

经过几个小时的探讨双方一直认为仙视电子自主研发的Goodview“寓教”交互式液晶一体机在未来教育行业发展潜力巨大。现场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约,这标志着甘肃源昇电子科技成为仙视电子的甘肃独家总代理。

甘肃源昇电子签约仙视电子成为甘肃总代理商

甘肃源昇电子签约仙视电子成为甘肃总代理商

仙视电子“寓教”交互式液晶一体机是世界上首款教学专用多环境自适应交互式液晶一体机。自面世以来已在教育、会议、展览等各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产品经过不断的改进,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习惯使用,有更加良好的用户体验。交互式液晶一体机技术集文字、声音、图片、影像于一体,作为一种新型教学手段,不仅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而且使学生的学习更加容易和方便。作为一种变革性的教学手段,不仅能促进课堂教学方式的改革,有利于教师和学生之间、学生和学生之间的互动学习,还补充了从演示性多媒体教学到网络条件下的个别教学之间的空白,有利于推动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整合。

甘肃源昇电子签约仙视电子成为甘肃总代理商

甘肃源昇电子签约仙视电子成为甘肃总代理商

甘肃源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营计算机软硬件及耗材,网络产品,办公自动化设备,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等的批发零售,综合布线等。此次的成功签约,是仙视电子在西北地区设立的第2个独家代理商,为仙视电子在西北地区教育市场奠定了重要地位。使仙视电子在西北地区的战略布局又迈进了一步,李总表示甘肃是西北地区市场的重要部分,源昇电子将依靠仙视电子的品牌力量,努力把仙视电子教育市场做大做强。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