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五届商用显示行业高峰论坛拉开序幕

——第五届商用显示高峰论坛
2013年10月22日 11: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1世纪是数字化的时代,是触摸的时代,而作为数字化的产物---电子白板数字标牌,在这个新的浪潮中正以前所未有的迅猛速度影响着不同行业的发展。电子白板在教育行业和数字标牌在商用领域的“井喷”促进了相关市场的迅速发展。随着电子白板在教育以及商用领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上游芯片、面板厂商纷纷发力,下游传统电视、大屏显示、专业白板等厂商相继加入终端市场竞争,总体行业呈现白热化竞争态势。在市场激烈竞争的同时,硬件产品趋于同质化,产品质量参差不齐,软件开发与应用滞后……。此外电子白板行业标准的缺失在一定程度上也使竞争处于无序状态,中国电子白板市场可谓是机遇与挑战并存。

在此大背景下,在工信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等机构的指导下,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CBDA)和奥维咨询(AVC)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商用显示行业高峰论坛(电子白板和数字标牌专场)”将于2013年11月20日在北京金霖酒店隆重举行。本届高峰论坛以“触控•智能•系统•应用”为主题,以“聚焦问题、寻求机会、探讨方案”为宗旨,将汇聚产业链中众多重量级嘉宾与专家从中国电子白板和数字标牌行业的发展态势、生态链、产品与技术、硬件与软件、未来趋势等层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中国电子白板和数字标牌产业新趋势,齐商未来发展大计。

此外,作为本次峰会的主办方,奥维咨询(AVC)将在会议上发布以“中国电子白板与数字标牌现状及2014年发展趋势”和“中国数字标牌与数字标牌应用与需求特点”为主题的最新研究成果。同时,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显联盟也将进行年度盘点,进行2013年度商用显示颁奖典礼。

相信此次论坛将为电子白板和数字标牌这两个行业在中国的良性和可持续发展带来足够的灵感和智慧支持。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