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微图推X86及Android双系统触摸屏广告机

2013年10月17日 11: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众所周知,户外广告是企业通过户外广告平台将自己的产品和相关信息公诉于消费者最好的途径,同时也是消费者直接可以接触到企业产品的最好的途径。企业通过户外广告机展示给消费者的是生动的情景动作,美好的图片情景,而用户在欣赏这些唯美的动画中了解了企业产品的更多信息,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微图X86&Android系统触摸广告机

微图X86&Android系统触摸广告机

时下,在数字标牌/广告机行业正为触摸屏广告机未来发展讨论的沸沸扬扬,有倾向安卓系统触摸屏广告机,有倾向传统X86系统触屏广告机,已形成2大对抗阵营。作为中国商用显示设备及解决方案品牌供应商,微图科技不断自主创新,于近日推出一款时尚而典雅的双系统X86系统和Android系统触摸屏广告机,满足不户不同需求,产品性能卓越,目前已正式投入市场销售!

微图X86&Android系统触摸广告机

微图X86&Android系统触摸广告机

据悉,微图X86&Android系统触摸广告机无论外观设计,电路结构,解决方案都是通过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是在传统液晶广告机的基础上增加了红外多点触控的功能,凭借清晰的影像,灵敏的多点触控和生动的信息展示效果,增强了人机互动体验和展示的趣味性,给受众带来震撼的视觉冲击力,且应用领域无限。

“微图品质,无微不至”,微图在对待每一款产品上都像对待工艺品一样在细节上下功夫,对待每一位客户都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热诚,这就是微图公司在短短几年内得以快速发展的核心。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