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大原因促进数字标牌应用飞速增长

——数字标牌应用飞速增长
2013年10月16日 13: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数字标牌业务增长是非常迅速的,据英特尔公司嵌入式与通信事业部全球零售与数字标牌业务总监何迈思表示,中国很快将会占有全球智能标牌业务的1/3,他觉得中国数字标牌业务前景非常好。

近年来,数字标牌增长非常迅速,市场增速超过35%,根据Infocomm展会的情况,行业专家预测,到2015年,数字标牌应用将超过2200万。数字标牌成功背后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简单来说有三个。

三大原因促数字标牌应用飞速增长

实惠的价格

随着数字标牌构建成本的不断走低,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投资数字化的屏幕。尽管数字标牌最初的构建成本会高于传统的印刷广告或招牌,但是,数字标牌软件价格的进一步下行将会用户节省一大笔资金。

内容更新更轻松

除了实惠的价格,易用性也是数字标牌应用火爆的一个重要原因,用户可以更加快捷的更新信息内容。比如,影院想要在特定的地点播放全新的推广信息,或是餐馆想要在一天内不同的时间段播放不同的菜品信息,借助数字标牌,这些想法都可以快速高效的完成,让企业的宣传创意更加灵活。

关注度更高

与传统的信息传播方式相比,数字标牌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可以各种奇妙的方式向顾客展示更多的不同元素,包括新闻阅读、视频和信息显示,会更加直观的吸引人们的注意力。毫无疑问,数字屏幕能够获得更高的关注度。

不过机遇与挑战从来都是并存的,何迈思还介绍了目前英特尔数字标牌发展遇到的四大挑战:创新的步伐、个性化内容、灵活性以及复杂性。

创新的步伐:无法应用业界各个方面的创新;

个性化内容:需要有更加个性化的设置,这就需要更好的解决方案,相对的成本也将更高;

灵活性:必须要找到一个好的方法把具体的内容推送到不同的平台,来实现跨平台跨渠道的低成本应用;

复杂性:因为目前的限制,需要专门的IT架构和网络架构来完成数字标牌的构建,还有内容的安装和推送,现在的内容更多是跨行业、跨平台的进行推送,这都增加了数字标牌的复杂性。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