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NanoLumens推"六年零故障"质保计划

2013年10月16日 11: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LED数字标牌供应商NanoLumens9月宣布了被称为“6年的先例设置,零故障”的保修计划。所有在今年9月1日或之后购买NanoLumensLED显示屏的消费者可以享受此保修计划。

公告称,新的保修涵盖了整个显示器的每个角落,包括所有部件和控制器设备,甚至到一个单一的LED灯珠。由NanoLumens销售到最终用户,经销商和分销商,从发货之日起执行生效。

据罗宾逊介绍,其他LED显示屏厂家只对客户LED故障率超过0.5%产品质保。“这个数字可能看起来很低,不过一台显示器上有1亿个LED,只要没超过5000个LED灯珠出故障,它就进不了你的保修范围。在NanoLumens,这是不可接受的。我们承诺客户零故障覆盖率。”

“NanoLumens公司LED显示器的设计,制造和生产都是依据最高的质量标准进行的,”Robinson说,“我们6年零故障保修计划彰显了NanoLumens公司的LED显示屏的品质是业内首屈一指的信念。”

Robinson称,“其他的LED显示屏制造商只对LED故障率超过0.5%的产品提供质保。咋一看,这个概率似乎很低,不过一台显示器上有1百万颗LED,只要出故障的LED灯珠没超过5000个,它就不在保修范围内。在NanoLumens,这是不可接受的。我们承诺客户零故障质保,立志成为行业第一。”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