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体感数字标牌打造全新商业模式新理念

2013年10月14日 11: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daisy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众所周知,任何行业的发展进步都是依靠技术的革新,数字标牌行业同样不能例外。随着体感技术在电视、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数码产品越来越广泛的应用,现在体感技术也已经逐步应用到数字标牌产品中。

按照传统的观点,数字标牌只是广告展示和信息传播的工具。随着体感技术与数字标牌的成功结合,体感数字标牌的功能变得非常强大,既可以在商场为消费者提供体验式购物,也可以与电商平台无缝融合,实现线上线下结合的销售模式。

体感数字标牌产品最大的特点,是能够精确统计每天的客流量,客户操作点击的次数,客户对那些产品信息感兴趣等数据,甚至不同终端某一时间段的对比都能实时精准记录分析,为品牌的营销推广及活动宣传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持。当然,除了数据功能之外,革命性的人机交互方式,相信会打动时尚数码、服饰、汽车等企业用户的芳心,因为体感操控带来的互动体验,与他们一直倡导的创新和突破的理念是一致的。体感产品的效果虽然还不算很完美,但是它们在体感动作识别精准度,体感操作灵敏度,或是指令响应的速度等表现都非常出色。

体感广告机和体感交互软件的强势推出,相信会对数字标牌行业造成连锁反映。一方面,体感技术会为数字标牌行业带来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的动力。另一方面,体感数字标牌产品会加速产品的升级换代,一些低端的数字标牌产品将会被淘汰。最开心的应该是企业用户和媒体运营商,因为新技术和新产品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服务,也意味着他们拥有新的商机及更广阔的商业应用前景。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