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液晶广告机成新一代媒体广告平台之王

2013年10月10日 13: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daisy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户外多媒体的载体,数字标牌近年来在公共服务业得到的长足发展,通过图文、视频,播放房产宣传片等资讯信息,人们在数字显示屏上可以轻松、生动地看到各种生活服务类信息。

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推动下,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对于企业而言,仅仅依靠单纯的产品广告树立企业知名度显然已经不够,综合形象的宣传成为树立市场品牌的关键。视觉震撼、造型新颖的LED显示屏无疑是广告主热衷投放的新宠。随着数字标牌行业的快速发展。数字广告的的地位不断凸显,尤其是作为新型媒体的网络版液晶广告机,更是以其快速增长的态势成为广告宣传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广告机的应用行业范围极为广泛。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进程不断加快,而液晶广告机也借此普及大众。一时间花开遍地,成为了新一代媒体广告平台之王。

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广告机也从单机液晶广告机发展成网络液晶广告机,在某种程度上,网络版的液晶广告机在操作上更方便快捷,控制起来较容易,在播放页面上也更加顺畅,内容的形式上也更加丰富多彩了,维护起来也更加容易。在市场“白热化”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随科技的不断创新,在日常的市场营销中,做为“第五代媒体”液晶广告机渐渐成了企业宣传的新媒体宣传产品,是拓展市场的关键钥匙。

凭借网络版液晶广告机,金融机构能更好的宣传品牌形象与业务。用户利用该液晶广告机系统播放基准利率等金融信息、向客户展示和介绍银行业务与活动通知、播放统一企业文化即形象宣传片等等。同时,该网络版液晶广告机还可以通过整合资源实现更多的系统功能,例如排队叫号、触摸屏、多媒体终端等,达到信息统一管理,无论金融之间相隔多远,都可以远程操控管理,从而为金融行业带来可观的经济效应。

随着社会网络化、信息化的飞速发展,一种新型的广告宣传方式成为主流,广告机成为必不可少的宣传平台。据了解,目前国内的液晶广告机领域,商用广告机产品获得了广泛的应用,且市场需求量在逐年扩大,前景看好。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