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金众电子:网络广告机 广告机的福音

2013年09月26日 10: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网络是世界文明先进的产物,因为网络的出现,整个社会进入了飞速发展的阶段。在计算机技术、网络通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电脑和网络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进入人类社会的各个角落。那么今后,我们将用怎样的态度和方式来面对网络科技给我们带来的物质层面和精神上的变化,我们必须对因为网络而引发的社会生产和生活各个层面的深层次变化作一个深刻的理解和清醒的认识,我想这必将成为是当今人类所面临的最大课题,也可能是我们科学工作和研究者们需要面对的新的挑战。

网络广告机是基于网络的又一新新产物,目前的广告机市场上对显示终端控制方式的不同,将广告机分为单机版和网络版两种。单机版广告机已经在中低消费层占有比较大的市场份额。它使用比较简单,同时价格要比网络版的低很多,是其能够在中低端广告机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的优势重大因素。就目前市场需求和消费者对该类产品的消费承受能力分析,单机版和网络版或将持续共存。网络版广告机上市比单机版晚一点,针对的主要也是中高端的消费者。随着技术的不断完善和显示屏的价格下调,一直处于高端的网络广告机也开始出现在中低端市场,成为市场的焦点。

网络版广告机是在原有单机版中增加网络接口,透过该接口与网络服务器对接。有了该接口,用户就可以通过网络服务器对所有的显示终端进行一对多的控制,包括信息的显示方式和文件的传输等等。

金众电子网络广告机,正在不断发展完善,值得期待。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