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悦升D525系列嵌入式主板广告机解决方案

2013年09月25日 10: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杰和科技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提到IntelAtomD525系列的数字标牌主板解决方案,悦升先有工控级单双网卡TI-D525S/D,而超薄ThinMini-ITX方案也紧随其后,带DC-IN接口的TI-D525-A属2013新品,稳定的供货周期及成熟的行业应用方案,使D525系列的嵌入式主板广受赞誉。 

悦升TI-D525-A是一款工控级的ITX主板,它基于标准的MiniITX架构设计,尺寸只有17x17cm。主板用料十分扎实,全板使用高品质固态电容、全封闭镍芯电感、高品质PowerPAKMOSFET,可保证系统长时间稳定运行。

悦升D525系列嵌入式主板广告机解决方案

悦升D525系列嵌入式主板广告机解决方案

TI-D525-A板载AtomD5251.8GHz处理器,搭配NM10芯片组,主板自带一颗百兆网卡,最大支持4GB笔记本内存。在接口方面,主板设计得全面而丰富,6个COM串口,便于有更多外接设备需求的行业使用。具备7个USB2.0,1个PCI插槽及2条Mini-PCIe,其中全高的Mini-PCIe支持msata,半高的支持USB+PCIe。显示方面,VGA插针内置有2个,一个为CPU自带,另一个为LVDS转接。LVDS可支持单81024*768分辨率屏。此款D525方案的特别之处还在于使用DC-IN电源接口,开关电源的设计能够保证系统更加稳定。

行业应用:悦升低功耗TI-D525-A工业主板适用于POS终端、数字标牌、游戏机等领域。

TI-D525-A关键特性:

◆IntelAtom Dual-coreprocessorD5251.80GHz

◆IntelNM10Express

◆Mini-ITX板型,板载百兆网卡

◆1xSO-DIMMs,DDR3800MHzMemory,Max.4GB

◆2条Mini-PCIe插槽(全高的支持mSATA,半高支持USB+PCIe信号)

◆2PCSVGA插针(一个CPU自带VGA,一个LVDS转接VGA),LVDS支持单81024*768分辨率屏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