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州星汇电影城布署南翼信息发布系统

——南翼信息发布系统的应用
2013年09月22日 14: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南翼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于近日在广州星汇电影城正式投入使用。应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在多个安卓广告机循环播放影片花絮等,收到了很好的显示效果。

电影院有丰富的视频资源,也有信息发布的需求。通过这套系统,电影院能够打造一个现代化、科技化的播放管理平台,实现灵活、方便的管理模式,从视觉上提升了影院的档次,同时从资源上节省了管理成本。南翼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在影院领域的应用,展现了其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在影院中的应用:

1.品牌宣传:通过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在安卓广告机上播放近期将要上映的电影的片花和视频文件使客户及时的了解影城的信息提升影城的服务水平和增加营业收入。

2.广告运营:通过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与商户合作发布信息,在安卓广告机上发布商户的信息,发布购物及旅游景点的优惠活动等,实现影城与商家的双赢。

3.紧急通知发送:在运营过程中发生突发事件和紧急事件可以利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在在安卓广告机上发布紧急通知和相关内容。

4.支持直播:在多媒体信息发布的视频区域内可以通过IPTV的编码设备发布直播信息。

5.特殊字幕:可以利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显示欢迎词和致谢词等。

星汇电影城布署南翼信息发布系统

星汇电影城布署南翼信息发布系统

广州南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southwing.cn)自主研发国际领先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籍由多年来的行业经验积累,资深的研发团队和卓越的客户服务,致力于提供稳定,易用,强大的安卓广告机、触摸广告机等。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