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Martin Experience的核心—凝聚观众

——James King:马田的核心价值
2013年09月18日 09: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多年来Martin Audio 在“The Martin Experience”难忘的标语下蓬勃发展。但是其实这是什么,对这个行业意味着什么,一直都不太清楚。在回顾Martin Audio 公司规模不断发展—对未来的展望— Martin Audio公司即将揭露“experience”的具体指向。

营销总监James King解释道,“在多次探索什么是品牌的核心之后,很明显对于观众体验来说是很重要的。这是公司成立40多年一直在做的事,从上世纪70年代启用“Supergroups”理念,有助于能够让更多的观众感受到,MLA所提供的更强大的扩声性能,在观众覆盖区域内能提供一致的音响效果。

不管是酒吧,俱乐部,教堂,剧院还是礼堂,观众才是产业成功的关键,因此创造出激动人心的声音,能将观众环绕并带来乐享其中的时刻,才能保证完美的演出及观众席爆满。而这就是MLA体验的精髓--将观众凝聚起来。

研发总监Jason Baird补充道,“我们的目标是把Martin Audio 体验给每个观众 ,带领我们发展我们获得的专利的蜂窝技术。在MLA开始实施之前已经闻名的开箱即用的覆盖率,同时仍保留所有的动态和号筒/反射负载的方法。承诺未来这个理念和技术的发展会进入越来越多的细分市场。”

销售总监Simon Bull接着说,“我们的客户一直要求Martin Audio传达其价值观,为我们的巡演和安装方案创造更大的认识和考虑。”

为了帮助说明和沟通想法,一系列的平面广告和品牌视频链接 “http://youtu.be/h1C7f4JVCUI“正在部署,更新Martin audio官网链接”http://martin-audio.com/,展示案例分析的新链接“http://martin-audio.com/casestudies.asp”。

董事总经理Anthony Taylor,最后说道,“我们正在寻找沟通的办法,这是第一次,也正是这个使Martin Audio 近期获得行业内巨大的技术进步与成长。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坚守“凝聚观众”的信条,我相信,我们的客户,调音工程师,租赁公司,供应链经理,系统集成商和安装人员也将会对Martin Audio就如何为他们的不同需要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有全新的认识和理解。”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