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上海特启信息圆满参加上海数字标牌展

2013年09月16日 14: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MEDIA KOREA公司参加了在2013年9月4日到9月6日之间,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控技术展。IMEDIA KOREA主要推出了自己开发的3D软件编辑的媒体艺术水族馆产品系列,智能水族馆,数码水族馆,互动水族馆,裸眼3D水族馆系列等多样产品。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和寻访,在展会中也约见了对产品感兴趣的客户,一起探讨了产品的共赢模式。

IMEDIA KOREA参展‘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控技术展览会’

IMEDIA KOREA参展‘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控技术展览会’

IMEDIA KOREA自主开发的水族馆系列产品不仅可以用于高档住宅区,别墅以及会所等家庭及消费场所之外,也可以应用于商场,酒店,户外广告等与人互动的商用场所,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