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三大理由促进电商采用数字标牌产品

——电商采用数字标牌的理由
2013年09月12日 11: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今年,1号店和美商定谊公司合作,推出了互动式数字标牌。定谊公司的产品基于英特尔的酷睿处理器。那么,数字标牌对电商有什么意义?因为如果消费者用手机,也可以查到这些数据?为什么消费者要站在人群密集等地方的大屏幕前面,在公共场合选购商品?

三大理由促进电商采用数字标牌

三大理由促进电商采用数字标牌

图在人群密集等场合,行人通过数字标牌查看电子地图时,可以看到附近地点的人采购“1号店”的产品情况。不仅如此,广告观看者还能参与其中,完成广告商品的交易。此外,受益于英特尔匿名观众分析技术,该系统还可对观看者的性别和年龄范围进行识别,播放相应的广告。该系统由美商定谊开发,已用于1号店的线下交易。

首先,这是全渠道营销的一种方式。英特尔智能系统事业部大中华区嵌入式市场经理王东华介绍道,以前终端设备比较单一化,现在终端设备已经碎片化了,一个人手中有很多的设备终端:PC机、手机、平板、电视,消费者的注意力也会碎片化。在这时,品牌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动力去做营销推广。以往是卖方时代,现在是买方时代,更多要在每一个可以接触的点上影响用户的消费行为。有一家公司的老总的比喻非常贴切:有一个地方,我首先是想怎么用石头添满它,之后我会想怎么用沙子去添满它,再之后我会想怎么用水去添满它。

第二是O2O(OnlineToOffline,即将线下商务的机会与互联网结合在了一起,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的概念,因为手机、Pad是BYOD(BringYourOwnDevice),这时你的精准度是不够的,即便是你有一千万的装机量,可能你的有效用户只有5%。但是数字标牌是覆盖设备,比如我希望精准度达到90%,他就是干这个事情的,他可以让精准度进一步提升。

还有一个未来很大的趋势,就是互动越来越重要。英特尔中国区嵌入式及消费电子事业部产品经理徐民解释道:O2O是个新领地。电商现在在线上已经取得了绝对优势,但与线下的以传统的企业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对电商来说,他可以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他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内容。比如可以进行一些互动性的操作。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