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体感互动技术开创数字标牌新蓝海市场

2013年09月11日 10: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daisy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上周刚刚结束的2013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上,我们不难发现,在本次展会上,展出关于体感互动数字标牌产品的商家可畏是不在少数,商家为了博得更多观众的眼球,可畏是绞尽脑汁使出各种“招数”。那么最近新在市场上流行起来的体感数字标牌,它究竟能不能一直紧握用户的需求和猎奇心?是一时的炒作还是新的概念,在参展之前,我们只能说毕竟在这个媒体、网络膨胀的年代,是跟风还是炒作,还是真的技术,暂时也不好作出评论。

耳闻不如眼见,眼见不如亲身体验,直到小编这次在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上,亲身体验了体感互动数字标牌产品后的魅力后,才觉得真的是不错的产品和技术,试想想如果在商场里,商家摆放这么一台设备,大大减少了客户搭配服饰的繁琐,为店铺节省了试衣间的空间,最重要的是加强了消费者的互动体验,留住爱打扮的美女们,让她们心甘情愿掏钱购物。不但增加了购物的乐趣也会吸引更多客户的目光,还能提升店面的整体形象,一举三得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衣服、包包和鞋子的3D效果不但非常逼真,还会随着身体360度转动,体验感非常强。3D体感试衣镜还提供即时拍照功能,即使独自一人逛街购物,也可以通过微博、微信把搭配效果发给好友,让好友发表参考意见。

观众正在兴致勃勃的体验体感数字标牌的“魔力”

据第三方机构预测,从现在到2015年,全球数字标牌行业将有2200万块数字标牌投入使用。目前,数字标牌行业正在向智能化和网络化方向发展。体感推广机和体感交互软件的强势推出,相信会对数字标牌行业造成连锁反映。一方面,体感技术会为数字标牌行业带来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的动力。另一方面,体感数字标牌产品会加速产品的升级换代,一些低端的数字标牌产品将会被淘汰。最开心的应该是企业用户和媒体运营商,因为新技术和新产品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服务,也意味着他们拥有新的商机。

一些分析人士表示,想要要培育一个全新的品类,除了创新的技术,优质的产品,还需要整个产业链的合作。只有软件企业,硬件企业,组装企业都参与进来,体感技术数字标牌产品才有可能成为市场主流。

体感技术,让人们无需借助任何控制设备,可以直接使用肢体动作与数字设备和环境互动,随心所欲地操控。体感技术就像一双精准有效的“眼睛”,帮助计算机去观察这个世界,并根据人的动作来完成各种指令。众多的数字标牌企业认为,体感技术作为一种创新操控方式,拥有精准的数据监测和数据分析功能,相信会成为下一代数字标牌的主流技术。

地球人都知道,任何行业的发展进步都是依靠技术的革新,数字标牌行业同样不能例外。唯有技术革新,才能让数字标牌行业走出困境,进入全新的蓝海!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