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大屏拼接数字标牌 三星新品齐发IFA2013

——三星数字标牌齐发IFA2013
2013年09月10日 10:5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京时间2013年9月6日至9月11日,IFA2013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已经拥有89年的历史。本次展会将吸引1400余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规模空前,届时,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40余万观众将共同见证这场属于家电和消费电子的盛会。

三星多屏拼接和数字标牌的展台

作为业内巨头,三星展台无疑是备受关注的。三星在此次IFA2013大展中,还展出了十分成熟的四屏拼接技术。

从现场图片可以看出,单个屏体的边框十分窄,官方的提供的数字仅为3.7毫米,让拼接的电视画面更加自然,不会有边框的束缚感。

三星还展示了数字标牌系统,可以运用在餐厅的智能点餐系统。从现场图片中可以看出,用户面前可以呈现出清晰明了的菜品信息。包括菜品图片,菜品详细资料,图文并茂,让用户一目了然。

(编辑:daisy)

[三星]MD55C
[三星]MD55C
价格:面议
[三星]PE55C
[三星]PE55C
价格:面议
[三星]ED75C
[三星]ED75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