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展圆满闭幕 星际网络载誉而归

——数字标牌展56iq载誉而归
2013年09月10日 08: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9月6日,历时3天的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闭幕。此次盛会接待了海内外超过500家企业、15000位以上观众,展示了来自英特尔、惠普、56iq、信颐科技等著名厂商的数字标牌、广告机、多点触控等最新产品技术与应用领域。

展会四大特点引关注

一是当今数字标牌设备发展最新的成果都在本届展览会得到了充分集中的展现。如英特尔智能零售与数字标牌解决方案、56iq板卡方案系列各具代表的智能数字标牌设备亮相,其中包括在国内已打开市场并赢得关注的触摸查询、投币机解码板等外围设备智慧型应用等。

上海数字标牌展圆满闭幕 56iq载誉而归

二是国际化交流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由56iq自主研发的强大软件为核心的安卓开放数字标牌板卡方案,面向全球开放软件API接口,核心研发破除壁垒,任何第三方均可进行数字标牌软件系统功能的订制和行业深化开发,从而打造业界独有、具有绝对商业竞争优势的广告机产品,引起了海外客户与厂商的密切关注。

三是展会的信息化互动得到进一步加强。今年的展会在网络、新媒体等全方位的信息服务方面有了较大提升,如56iq开展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数字标牌互动直播,现场微信大屏幕同步互动区等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热情参与,通过官方微博、微信等对展会进行了全程实时图文报道。

上海数字标牌展圆满闭幕 56iq载誉而归

上海数字标牌展圆满闭幕 56iq载誉而归

四是展会同期开展的产业合作活动丰富。展会同期举行的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论坛、第二届开放数字标牌合作沙龙等系列活动,为参展厂商的生产研发和产业合作提供一个专业交流和互相学习的平台,会上56iq提出的数字标牌软件“API接口开放、功能定制、行业深化开发”等打造绝对商业竞争优势产品的务实举措,与智慧型多功能一体机丰富的应用和外围设备、强大的软件支撑和全方位服务保障,得到广告机厂商的热烈反响与浓厚的兴趣,促成了产业交流合作的最大化。

上海数字标牌展圆满闭幕 56iq载誉而归

上海数字标牌展圆满闭幕 56iq载誉而归

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是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信息显示、广告显示行业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是国内数字标牌行业新品展示、技术更新、经验交流及把握市场脉动的重要平台。本届展会充分展示了数字标牌应用优势与成果,扩大了数字标牌厂商的交流与合作,给业内人士带来了崭新的前沿思想、全面的行业资讯和更多的实用商机。

关于星际网络

星际(杭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亚洲数字标牌(DigitalSignage,多媒体发布系统等)的领导厂商,用户数在业内遥遥领先,始终引领行业技术革新。其中56iq云数字标牌是融合先进通讯及Web互动技术的第四代智能数字标牌,系统兼容Windows和Android等,包括56iq液晶互动系统软件、开放广告机板卡系统、播放机系统、一体机(触摸)系列等整体解决方案。全面开放API,支持众多行业和专业合作伙伴。

56iq云数字标牌,让数字标牌更简单、更轻松。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