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星网锐捷系列解决方案闪耀数字标牌展

——星网锐捷闪耀数字标牌展
2013年09月09日 14: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9月4日,随着2013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的大幕徐徐拉开,星网锐捷数字标牌也携多个行业解决方案和2013最新产品闪亮登场。本次展会,联网信息平台创建者——星网锐捷的特装展位富有科技和时代气息,水蓝色灯带、柔和的曲线……整体展位洁白、开阔,大气、简约,星网锐捷宛如一艘轻快的游轮,徜徉于数字标牌蓝色的海洋之中。

本次展会吸引了包括三星松下、LG、飞利浦、英特尔、TCL等众多国际品牌参展,大家一同为数字标牌行业客户呈上了一顿行业解决方案与新品、新应用的饕餮大餐。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在本次展会上主推“大型企业解决方案”“中小型企业解决方案”“交互应用解决方案”三大行业应用。大型企业解决方案,主要体现了星网锐捷为金融、保险、餐饮、大型连锁、商超、传媒等跨区域、高密度应用行业提供定制化的行业解决方案,即可根据客户需求,结合星网锐捷在数字标牌领域的深耕与理解,为客户量身打造专有企业联播网络,提供高效、优质的信息联播网络。在中小型企业解决方案的展现中,星网锐捷数字标牌带来了专为中小型企业打造的“云平台”的专有联网信息发布平台,不但为中小型企业的组网、管理提供了极为便捷的渠道与方法,还能为平台中的各用户带来安全、高效的专有服务。交互应用解决方案,是星网锐捷数字标牌针对行业细分市场的又一系统性解决方案,在交互应用展区,客户可以体验交互触摸产品,可以通过摄像头体验实时会议系统的便捷,还能通过便捷的电子水牌轻松了解会议议程或菜单目录及优惠信息……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闪耀2013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借助本次展会,星网锐捷数字标牌还发布了2013-2014年度的部分新品。完善了产品功能和特定的数字标牌播放终端DMB1726、DMB1820、DMB1825;针对会议、培训及信息发布等综合应用的DMB3600数字标牌智能终端;应用于窗口行业进行点对点精准营销的安卓窗口屏;可用于交互查询的系列触摸交互类产品;适用于户外高亮环境的吊挂式双面屏;尺寸多样的联网信息发布一体机……星网锐捷数字标牌新品继续继承了星网锐捷对数字标牌行业应用客户需求全面探索和发掘的优良传统,是星网锐捷最新BS信息发布平台的延伸载体,是星网锐捷数字标牌行业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代表着星网锐捷在数字标牌行业的最新成果和科技水平。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闪耀2013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闪耀2013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展会第一天,星网锐捷展位迎来了大量行业、渠道客户的驻足与体验。作为金融行业的领导地区,上海的金融业尤其发达,本次展会,星网锐捷数字标牌的应用实力和创新产品吸引了来自全国的金融行业客户的高度关注。与此同时,来自全国及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渠道客户也对星网锐捷的2013年新品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闪耀2013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闪耀2013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闪耀2013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闪耀2013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星网锐捷作为数字标牌行业的领导者和联网信息发布平台的创建者,10余年来始终立足于行业应用的发掘以及创新产品的探索与研发。星网锐捷数字标牌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网络、通讯、终端设备、视频应用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借助崭新的数字化信息技术手段,重塑社会分享的网络,满足大众分享的需求,并全力结合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倾力打造一个高效、简便的系统,为企业和行业用户带来低成本、多功能与高稳定性性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星网锐捷数字标牌期望与更多的行业同仁和应用客户携手并进,为打造高端、高效、高质的联网信息发布平台贡献力量,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优秀的服务而努力!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