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56iq发布业内首款跨平台数字标牌软件

——业内首款跨平台数字标牌软件
2013年09月06日 10: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9月4日,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中国数字视听网派出强大的编辑及市场团队奔赴上海,为您带来新鲜热辣的展会报道。

56iq展台

56iq展台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行业盛会,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数字标牌展会,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聚集了业内众多的精英厂商、前技术、以及最新产品。展会现场,56iq发布了业内首款同时支持Windows和Android平台播放的跨平台软件:56iq数字标牌软件在线版最新版本V3.9,新增支持安卓平台播放,成为业内首款跨平台免费软件。

56iq数字标牌在线版

56iq数字标牌在线版

数字标牌业内首款跨平台软件面世

56iq数字标牌在线版是一款永久免费的数字标牌内容制作和管理软件。此次发布的56iq数字标牌软件在线版最新版本V3.9,播放端新增支持Android平台,管理端能同时连接Windows、Android播放端,搭建于Windows平台下的管理端可以同时向Windows平台和Android平台的播放端发送节目,实时播放、实时管理和监控,成为业内首款跨平台数字标牌软件。

同时支持双平台播放 节目效果随身看

在线版V3.9新支持Android平台播放端,同时支持Windows和Android平台播放,使56iq数字标牌软件的可视化终端功能,现在通过移动智能终端也可以实现了。通过将安卓手机、平板注册加入播放终端网络,管理端同时向Windows播放端和Android播放端发送节目,就可以在移动智能终端上一目了然地看到节目的播放效果了。

永久免费 数字标牌市场拓宽

国内唯一一款真正免费数字标牌软件——56iq数字标牌软件在线版,以其永久免费、无使用期限、不限终端数量、无需申请、无需等待、即装即用,震惊业界。软件免费提供大量强大功能和应用,如实时天气、微博大屏幕、抽奖等;更推出在线资源平台,提供大量行业模板免费下载使用;甚至开通“免费定制”,彻底解除了中小企业使用数字标牌的软件与人力成本的后顾之忧。这是数字标牌行业一次极具远见的决策,为整个数字标牌市场作出广泛的普及,迎来了数字标牌行业的春天。

关于星际网络

星际(杭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亚洲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多媒体发布系统等)的领导厂商,用户数在业内遥遥领先,始终引领行业技术革新。其中56iq云数字标牌是融合先进通讯及Web互动技术的第四代智能数字标牌,系统兼容Windows和Android等,包括56iq液晶互动系统软件、开放广告机板卡系统、播放机系统、一体机(触摸)系列等整体解决方案。全面开放API,支持众多行业和专业合作伙伴。

56iq云数字标牌,让数字标牌更简单、更轻松。

访问官方网站请点击www.56iq.com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