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自动售货机 澳柯玛闪耀标牌展

——澳柯玛自动售货机闪耀标牌展
2013年09月05日 12: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9月4日,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中国数字视听网派出强大的编辑及市场团队奔赴上海,为您带来新鲜热辣的展会报道。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制冷、电动车、生活电器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这样一个公司竟然出现在数字标牌展上,是不是有些奇怪呢?

澳柯玛展台

澳柯玛展台

此次参展,澳柯玛以“新团队、新观念、新作风、新模式”为主题。将数字标牌和自动售货机结合到一起,形成了标牌展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数字标牌自动售后机

数字标牌自动售后机

就像我们看到的,采用了数字标牌的自动售货机可以吸引更多观众,提高创收潜能,为运营商创造新的广告收入来源。对于希望抓住客户注意力的服务运营商和产品制造商而言,安装在客流量较大区域的自动售货机具有相当高的价值。

数字标牌自动售后机

数字标牌自动售后机

加入数字标牌的售货机,主要有三大优势:一、增加了交互性,客户轻触和滑动触摸屏了解关于产品的更多信息(例如营养)。二、生成业务更智能。系统发送关于购买者的匿名数据,说明他们在什么时候购买了什么商品。三、让售货机发广告。不再受静态机器显示屏的限制,运营商可以向任何人销售广告时间。

更多精彩:

2013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