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卓美华视:裸眼3D一体机智能新体验

——卓美华视展示裸眼3D一体机
2013年09月04日 21: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3D技术的革新,延伸产品层出不穷,从裸眼3D广告机的推广普及开始,裸眼3D时代也正式宣告到来。

作为国内首家实现裸眼3D产品量产的企业,卓美华视在2012年底已经完成了4条裸眼3D公共显示类产品的产线建设。在裸眼3D行业竞争日渐激烈的氛围中,让卓美华视引以为傲的,除了率先实现产品量产外,就是自主研发的82寸裸眼3D商用一体机成功下线。据悉,这款产品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柱透镜式裸眼3D商用一体机。

 卓美华视展台

卓美华视展台

另外,据了解,卓美华视在2013年的全国市场开拓工作中取得了不错的成效,裸眼3D商用类产品销售势头良好。在北上广深等城市,已有客户表现出区域代理合作的意愿,目前正在进一步商谈中。李春在谈及公司的发展计划时说:“已经完成了4条公共显示类的产品产线建设,并已投入使用。接下来公司会将重点转向个人消费类产品以及裸眼3D模组的研发生产,填补裸眼3D产品在个人消费类IT产品市场的空缺。”

据悉,卓美华视目前已经研发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一体机等裸眼3D个人消费类产品的工程样机。在卓美华视公司总部的产品展厅内,记者用裸眼3D笔记本电脑体验了一小段3D电影《变形金刚3》,整个观看过程中记者并未感觉到任何视觉上的不适,影片的3D立体效果突出。在画面的色彩和亮度上,这款产品较之前记者在影院观看的效果更出色。

卓美华视裸眼3D一体机

卓美华视裸眼3D一体机

“我们的裸眼3D笔记本带有面部追踪系统,能够主动捕捉使用者的视角,系统会根据使用者的视角定位调整屏幕的3D效果,让用户得到最佳的3D视觉体验。”李春自豪地向记者介绍这款裸眼3D产品,“这款笔记本还预装了3D游戏驱动,可以支持目前一千多款主流的2D游戏实时转3D,还支持2D图片(视屏)转换3D效果,完全能够满足游戏发烧友的使用需求。”

谈到这款笔记本的价格,李春表示,“我们目前已经确定与台湾面板商进行合作,这款裸眼3D笔记本的价格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有绝对优势。”记者了解到,笔记本装配线的建设也在卓美华视2013年的产线建设计划内。

据了解,卓美华视将参加9月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展会上卓美华视将展出已实现量产的裸眼3D广告机,以及46吋裸眼3D拼接屏、裸眼3D模组、游戏机等新产品。而该款15.6吋裸眼3D笔记本也将在展会上首次展出,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前往现场进行体验。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