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宏电将携云端新品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2013年08月28日 11: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第5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与2013年第10届中国国际自助终端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同期)将于2013年9月4日-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作为中国工业无线通信与物联网M2M行业应用的领军企业,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电”)将携4G无线数据传输系列、M2M设备综合管理云平台、“离线云”新媒体系统等新品及数字标牌与自助终端行业无线通信整体解决方案在上海世博展览馆2C52号展位隆重亮相,全面展示宏电股份在数字标牌与自助终端领域的科研成果,与广大同行共同分享行业无线联网应用的实践案例与经验。

随着3G无线业务的逐渐成熟,设备通信联网需求迅速提升,在商业领域,设备联网应用模式不断拓展,由最初的银行ATM应用普及到便民缴费、社区服务、自助售票、数字广告机等各种应用中来,采用先进的稳定可靠的3G无线通信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实现分散终端高效组网,设备远程运维,广告信息实时更新等问题,而即将到来的4G网络将极大地提高网络传输速度,也必将带来设备无线联网业务的新一轮变革,设备联网业务也将朝4G方向发展,各种新应用模式也随之诞生。

展会期间,宏电即将展出多款最新研发的4GLTE双模路由器,4GWi-Fi路由器等行业专用传输设备,将稳定、可靠、安全、智能作为主要特点,可实现LTE、HSPA+、HSUPA、EVDO、TD-HSDPA等3G/3G+/4GLTE网络下模多网同时在线或互为备份,并提供多项证书选择、接口定制、GPS定位等丰富拓展功能,确保在不同行业应用中的兼容性与稳定性,开创了中国工业无线通信领域4G通信的先河。宏电无线通信产品的工业级特性与4G的高效传输性能完美结合,将极大地缩短处理广告信息发布与数据下载等业务时的等待时间,大大提高数字标牌广告项目运营效率。宏电M2M设备综合管理云平台也将在现场展出,针对宏电在上海、湖北、浙江等地实施的数字标牌项与自助终端联网管理项目,现场您将体验到平台高达数十万的终端接入能力,实现对分散终端设备的全方位远程监控与管理,大大降低运维成本。此外平台高效的统计分析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最直观的的商业决策依据,在远程数字广告经营过程中运筹帷幄。

本次展会最大亮点之一,宏电今年集中优势力量研发的“离线云”新媒体系统体验版也将在展会中揭开神秘面纱,它是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应用模式,整合特定场合和渠道移动媒体播放需求的创新概念产品,现场您通过智能手机、Pad等移动终端能体验到在线影音播放、Wi-Fi上网、FTP同步、云端管理等极致功能,这将是宏电无线事业中又一次行业首创与颠覆性的尝试。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集成商、工程商、业界专业人士莅临展会现场参观,洽谈合作!

宏电展位号:2C52

展会时间:2013年9月4日-6日

展会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国展路1099号)

关于宏电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最早从事移动数据通信研究与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立足数字标牌与自助终端行业,宏电致力为银行ATM机、自助POS机、自助售货机、广告机、查询机、排队机、优惠券自助打印机等领域提供稳定、可靠的无线联网产品与一站式云平台管理服务,主要产品包括标准化/定制化GPRS/CDMADTU无线传输终端、2.5G/3G/LTE无线路由器、3G无线广告信息发布系统、M2M云管理平台,成功实施了广州钱库自助终端无线联网、广发银行ATM机自助终端机无线联网、上海最大户外自助终端无线联网等项目,是国内最大的移动通信M2M无线通信产品与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