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英国乐富豪推出全新固定安装音箱Diva 8

——乐富豪固定安装音箱Diva 8
2013年08月12日 09: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英国乐富豪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固定安装音箱Diva 8。

乐富豪全新固定安装音箱Diva TM 8

乐富豪全新固定安装音箱Diva TM 8

这款音箱外形时尚精致,采用独特的球面开口式音箱设计可消除内部驻波,提高效率,增强低频输出。DivaTM 8音箱可选的颜色有白色和黑色,还可根据装饰的需求更改音箱表面颜色,以增强其对时尚多变的环境的适应性。

专有的装架系统安装极为便捷,首先将支架固定在墙上,然后将音箱推入到支架上的弹簧锁内卡住即可。之后就可以开始连接线路和调整角度,120°×90°云台控制可确保准确定位和均匀覆盖。只要一个六角螺母即可固定住整个装置,确保扬声器保持在固定的位置。

DivaTM 8采用的是2分频的同轴设计,其中还使用了1个由乐富豪专门定制的带2英寸振动膜的8英寸换能器,以及位于同轴安装的波导管上的12英寸开口式钛质压缩驱动器。DivaTM 8具有极宽的频率响应约60Hz-20kHz,其峰值声压级@1m为108dB。

70.7/100V 线路匹配变压器可确保高阻抗的功率放大器或是外部线路变压器的连通性。70.7V的分接头有7.5W 15W30W和60W4种模式,而100V的分接头具有3种模式,分别为15W 30W和60W。低阻抗(8Ω)的设置可连接到低阻抗的功率放大器。

特性

·专业音响系统

·2英寸钛质压缩驱动器

·8英寸轻度失真,高功率低音扬声器

·球面开口式音箱

·经久耐用,高强度的聚丙烯结构

·可任意调节的底座支架

·安装方便快捷

·凤凰插座

·前面板70.7/100V可调节式变压器

·集成线缆管理

·适用于水平或垂直安装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