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精益求精 湖北珩生选择捷控会议设备

——湖北珩生选择捷控会议设备
2013年08月12日 08: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湖北珩生投资有限公司由秘鲁华侨张化冰先生创办,成立于1996年,经过多年的打拼,珩生公司业绩斐然,硕果累累, 创建了湖北梅林正广和实业有限公司、沈阳梅林正广和实业有限公司、湖北中发电气工业园、陆氏门业有限公司。珩生现已发展为集房地产开发、实业投资、酒店经营、产品制造、国际国内贸易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

作为大型的综合企业,一向坚持“大企业要有大气派”,公司的每项元素都有统一的标准,特别是在会议室这种硬件的设备上,更是“精益求精”,严格把关,经过多家厂家的对比和审核,最终选择了全国一流的AV音视频制造商——CREATIVE捷控电子的产品。

珩生广场

珩生广场

该项目是在珩生广场的24楼珩生投资有限公司的会议室,该会议室需要对HDMI,VGA,AV信号的切换,会议发言。通过CREATIVE捷控CPLM-II中控和无线触摸屏对各设备进行控制。

珩生投资有限公司24楼会议室

珩生投资有限公司24楼会议室

项目要求:

1.无线操控,通过无线触摸屏SP2700进行操控;

2.视频切换,通过4X4HMDI矩阵,4X4VGA矩阵,4X4AV矩阵切换需要的信号;

3.其他设备控制,通过中控控制投影机PT-BW43C,升降机和幕布。

解决方案:

1.通过中控的红外发射棒控制松下投影机PT-BW43C;

2.通过8路电源管理器对幕布的升降进行控制。

设备清单:

CTEATIVE捷控设备 成功应用于会议室

CTEATIVE捷控设备 成功应用于会议室

1.CREATIVE 中控CPLM-II;

2.CREATIVE 4X4 HDMI矩阵;

3.CREATIVE 4X4 VGA矩阵;

4.CREATIVE 4X4 AV矩阵;

5.CREATIVE 无线触摸屏SP2700

6.CREATIVE 捷控会议主机C3101

7.CREATIVE 嵌入式发言单元C3011;

8.CREATIVE 8路电源管理器。

CTEATIVE捷控设备 成功应用于会议室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