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欧帝广告机成功入驻上海无限度广场

2013年08月08日 16: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上海无限度广场位于卢湾区淮海路,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是上海最繁华商业圈,地理位置优越,雄踞上海商业枢纽。

项目信息

欧帝广告机成功入驻使得无限度广场从单纯的购物场所转身变为全方位产品体验馆。突破了传统商场广告推广模式,丰富了客户对商场产品的购物体验。

欧帝广告机入驻上海无限度广场

欧帝广告机入驻上海无限度广场

我们的优势

欧帝科技是中国领先的广告机产品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核心广告机整机集成技术优势和10年行业解决经验,已成为中国信息发布和户外传媒应用的技术改革者。欧帝广告机主要应用于商场媒体视频播放、户外广告播放、户外公共信息发布、户外媒体传播、触摸互动查询等领域。通过提供种类丰富的户外整体解决方案,提升客户价值,实现合作共赢。

欧帝广告机入驻上海无限度广场

欧帝广告机入驻上海无限度广场

工程服务品质保证

欧帝从产品研发—生产—技术设计—机柜生产—安装—调试均由公司提供专业人员一站式终身服务,所有项目均可提供定制化的设计、加工及安装服务。我们在全国主要大中型城市设有26个分公司和办事处,可以为您便捷地提供设计咨询、安装维护、升级改造等多项专业服务。

关于欧帝

欧帝(www.njodin.com)10年专注于为各大行业提供液晶拼接屏、拼接屏、触摸屏、广告机解决方案,引领液晶拼接行业,核心液晶拼接技术高端产品,5000成功液晶拼接案例,全国26家分公司,国际面板的授权中国区合作伙伴,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提供可靠保障。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