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完美线下营销利器 Linkett数字标牌系统

——Linkett数字标牌系统
2013年07月31日 10: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安大略省基奇纳的技术公司WestonExpressions近日宣布推出一个新的营销工具——Linkett,此乃是一个强化了现有电视和数字标牌功能的设备,能为现下的促销活动提供运动和移动的能力。

Linkett可以通过USB或HDMI连接所有的显示器,并且将电视和数字标牌的内容转化成互动的用户体验。利用其申请的专利NFC技术,消费者可以从智能手机的终端直接获取优惠券、应用程序、游戏和产品的支付购买。该设备还为显示器提供了了解消费者需求的能力。消费者不论是在行走途中,还是在观看或者与智能手机互动,此设备都可以帮助显示器基于消费者目前的兴趣展现不同的内容。

WestonExpressions的创建者和首席执行官Douglas Lusted表示:“由于现在媒体市场的混乱,消费者的注意力正处于萎缩时期,传统的广告也被证明是无效的。Linkett可以通过我们的移动和运动技术,将千篇一律的电视内容转化为有效的市场营销引擎,传达引人入胜的内容,这样就可以以更加有效和个性化的方式俘获消费者的注意力。”

Linkett通过一个在线的平台,实现显示器和移动设备所有媒体的传送和管理,同时省却了一个IT部门的需求。据该公司介绍,该在线网络平台通过广告活动的处理、上传、编辑、组织和调度,可以改进并简化用户体验。新的内容可以通过Wi-Fi、Ethernet或3G网络直接下载。该公司表示,这种动态的技术就为营销人员直接检测宣传活动和接收实时分析提供了可能。56iq数字标牌以其精彩、互动、易用、可靠也赢得了广泛赞扬,在用户体验上更是有突出的表现。

Lusted表示:“Linkett创造互动性的功能,有助于产生像谷歌广告关键词一样的在线广告关键指标,我们将这样的策略带进了数字标牌的世界,并且通过产生的印象收取一定的成本费用。Linkett的主要用途是给零售商创造了与消费者直接连接的方式,并且能够立即得到相应的回报。”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