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汉中国与北京智达总代理召开签约仪式

——新汉与智达召开代理签约
2013年07月26日 09: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京集智达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集智达)成立于1999年,以“嵌入式计算机概念”引导工控产业发展,凭借前瞻性的技术应用理念、卓越的产品和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新汉中国与北京智达总代理召开签约仪式

新汉中国与北京智达总代理召开签约仪式

北京集智达与新汉颇有渊源,合作近十年,代理新汉的全线产品,包括:工业计算机,网络安全平台,车载电脑,数字标牌等。出货量每年高达数千万。经过长期的合作历程,本着双方共赢的合作理念,新汉与北京集智达数十年如一日,我们满怀欣喜一同分享高业绩的回报,也一起并肩经历了经济危机的打击,如今,我们将再次深度合作,再创辉煌。

2013年7月25日上午,新汉(中国)有限公司与北京集智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新汉中国与北京集智达华北/东北/西北区域工业计算机产品独家总代理签约仪式”,新汉中国总经理王国强,工业计算机事业部总监林明浩,以及北京集智达董事长王竟,总经理王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双方开启欢乐的香槟,双方举杯共饮,期待再创佳绩

双方开启欢乐的香槟,双方举杯共饮,期待再创佳绩

签约仪式前由新汉中国工业计算机事业部总监林明浩做了一下历年的回顾。其中提到新汉与北京集智达的业绩上涨情况,较之06年,12年的业绩上涨了6倍。这么优异的成绩是新汉与我们合作伙伴北京集智达多年来不断地努力创造和积累的。签约仪式完毕,新汉向集智达颁发了区域总代理授权书。最后,双方开启欢乐的香槟,双方举杯共饮,期待再创佳绩!

关于新汉(NEXCOM)

新汉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市,事业部横跨工业电脑、车载电脑、多媒体、网络安全及智能监控五大应用市场,并在全球七个国家设有子公司以提供全球服务。新汉电脑专精于产业深耕,目前在无风扇强固型电脑(NISE系列)、车载电脑(VTC系列)、网安平台(NSA系列)、多媒体(NDiS系列)等皆居于领导地位。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