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博世音乐系统方案助力PRONTO等中型餐厅

——博世中型餐厅背景音乐方案
2013年07月25日 08: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时尚餐厅,通过背景音乐的播放为客户提供愉悦的就餐环境与及时的信息传达非常重要。在遇到紧急情况时,也能够进行及时的紧急疏散广播,保障顾客轻松安全的就餐。非常荣幸,博世安防通讯系统近期为T.G.I.Friday's和PRONTO餐厅提供了背景音乐系统解决方案。

T.G.I.Friday's餐厅

T.G.I.Friday's餐厅

毗邻陆家嘴滨江公园最新开张的T.G.I.Friday's餐厅邀请博世安防通讯系统为其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涵盖了博世背景音乐系统以及LC2超级音效扬声器。其中,该解决方案背景音乐系统非常适合于多通道和高音质需求的应用场合,内置的均衡器可自动调节至最佳音质效果。其卓越的音响品质、强大的操作功能,以及符合国际主要紧急疏散标准满足了餐厅的需求。

PRONTO餐厅

PRONTO餐厅

与T.G.I.Friday's有着不同的需求,PRONTO则选用了博世安防通讯系统的斑丽背景音乐系统以及吸顶扬声器系列。其中,斑丽系列产品具有先进的音频和讯息管理技术,不仅专业可靠、性价比高,而且易于安装,是中小型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吸顶扬声器具有卓越的语言和音乐还原能力,安装便捷迅速,设置简单,美观时尚的造型能很好的融入天花板,而独特的声波导向技术令声音覆盖更加宽阔。

T.G.I.Friday's餐厅

Friday's的全称是T.G.I.Friday's(Thank Goodness,It's Friday's),译义是“感谢周末光临”,于1965年成立于纽约,原本是为了那些单身族消磨周末时光而设,如今,它独特的休闲环境,富于情调的音乐和精美的餐饮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家庭和商务人士来聚餐。1998年,上海Friday’s正式开业,自此在中国也掀起了休闲式主题餐厅方兴未艾的风潮,不断开创佳绩。

PRONTO餐厅

PRONTO是三得利集团旗下的Cafe & Bar连锁店。在日本的东京、大阪、札幌和福冈等地约有150家店铺。白天提供咖啡和意面美食,夜晚提供美酒和简单料理,是可以在店里待上一整天享受轻松惬意时光的好地方,其第一家上海分店坐落于徐家汇日月光中心广场,吸引众多喜欢意式美食的客人。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