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VCONE会议系统落户埃塞俄比亚议会大厅

2013年07月23日 12: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天地众和公司,该公司下属品牌AVCONE/爱康、COROARAC/酷锐再传捷报:埃塞俄比亚的斯亚贝巴市议会大厅音视频改造项目顺利通过业主验收。这也是AVCONE(爱康)、COROARAC(酷锐)完成的首个集设计、供货、安装、培训于一体的跨国项目。至此,从供货到验收历时三个月,在合作伙伴的密切配合下,克服了供货周期紧、物流及报关的设备繁琐等诸多因素,天地众和的会议室类项目集成能力再一次得到提升!这必将对后续的AVCONE(爱康)、COROARAC(酷锐)产品的推广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埃塞俄比亚的斯亚贝巴市议会大厅

埃塞俄比亚的斯亚贝巴市议会大厅

据悉,此次埃塞项目共三间会议室包括一间126个议员席的会议大厅、两间20人左右的小型会议室,主要设备均采用天地众和公司AVCONE(爱康)、COROARAC(酷锐)产品,其余部分设备亦为国际知名品牌如:RH、Panasonic、Soundcraft、Sony等。整个项目设备在功能性、先进性、实用性等方面得到完美体现,让业主的所有需求一一实现。  

埃塞俄比亚的斯亚贝巴市议会大厅

埃塞俄比亚的斯亚贝巴市议会大厅

本次项目的系统设备几乎涵盖了现代高级会议室所必备的设备,视频显示、音频扩声及处理、会议讨论、同声传译、电子表决、视频采集及跟踪、会议录播、电子桌牌、集中控制等相关设备均得以完美集成。

AVCONE/爱康会议产品

AVCONE/爱康会议产品

据相关人员介绍,埃塞俄比亚的斯亚贝巴市议会大厅的建筑年代已有几十年历史,整个建筑老化严重。使得项目的改造初期遇到了诸多无法预见的困难,无项目任何图纸、建筑和装修部分年久老化、项目预算有限、改造条件极其苛刻等因素让设计和施工人员的预想方案一再改进。既要达到业主现实需求,又不能破坏现场装修现状。议员桌设备安装、扩声设备悬挂点、投影设备安装位置限制,甚至一颗小小螺栓的安装位置都要慎之又慎。为此,作为全部设备的供应商,天地众和公司派出了两位在设备安装和软件调试方面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全程参与指导并动手操作。细致到一个接插件的选择、软件的中英文编译、声场及红外设备覆盖的逐点测算,无不体现出该公司的综合集成能力。整个项目实施期间,让合作伙伴和业主对音视频多媒体产品的所有安装调试手段,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也使得三方人员在合作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私人友情。

天地众和的相关人员表示,亚的斯亚贝巴作为埃塞俄比亚的首都和非洲联盟总部所在地,在整个非洲的政治生活中占据重要位置。而东部非洲那粗犷而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埃塞人淳朴友善的民族魅力,让万里之外的中国友人们深感此次项目意义之深远。

(编辑:石头)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