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艾讯推出OPS系列数字标牌专用播放器

——艾讯OPS系数字标牌播放器
2013年07月19日 10: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近日(Axiomtek Co., Ltd.) 推出 2 款全新领先业界兼容于Intel®开放式易插拔规格 (OPS) 的数字电子广告牌专用播放器 OPS871与OPS871-HM,搭载第3代Intel® Core™ i中央处理器,非常容易安装到任何兼容于 Intel® OPS 架构的大尺寸显示器,可更轻易、有效率地进行系统维护及升级,提供数字电子广告牌平台及电子白板领域高绘图效能、全高传真画质内容以及双屏幕显示的最佳解决方案。现在就开始体验 OPS871与OPS871-HM 给予数字电子广告牌领域更大的兼容性及最佳的解决方案!

兼容OPS 架构数字电子广告牌专用播放器OPS871,支持Intel® 主动管理技术(AMT8.0) 与可信任平台模块(TPM) 1.2。高规格OPS871搭载G2插槽Intel®Core™ i7/ i5/ i3中央处理器,内建行动式Intel® QM77 高速芯片组,支持 Intel® 主动管理技术(AMT8.0),以便远程控制管理,还提供可信任平台模块 (TPM) 1.2,增加导引驱动器加密、密钥和密码储存、数字认证以及文件保护等功能。

兼容OPS架构数字电子广告牌专用播放器OPS871-HM支持可信任平台模块(TPM) 1.2

兼容OPS架构数字电子广告牌专用播放器OPS871-HM支持可信任平台模块(TPM) 1.2

经济款OPS871-HM 搭载G2插槽Intel®Core™ i5/ i3 中央处理器,内建行动式Intel® QM76 高速芯片组,支持可信任平台模块 (TPM) 1.2 功能,不仅提升了安全性与可靠性,更有助于降低部署成本。

艾讯产品企划处数字广告产品企划部产品协理王佑人表示:“艾讯最新的数字电子广告牌专用播放器 OPS871 与 OPS871-HM 可以安装到任何兼容于 OPS 架构的大尺寸显示器;系统开发商或用户毋需再拆解整台系统,可轻松插拔硬盘机、更换内存,较以往方便执行系统维护,大幅节省安装时间与维护成本。两款OPS架构播放器搭载Intel® Core™ i 中央处理器,提供高速的处理器效能以及出色的 3D 绘图效能,为数字电子广告牌领域发挥视觉上最大的影响力,满足现今数字电子广告牌多样化的应用需求。”

艾讯OPS871/OPS871-HM 透过标准的80-pin JAE 端口,支持 HDMI/DVI、DisplayPort、UART 以及 USB 3.0/2.0 信号端口等输出/入接口;内建 1 组最高达 8 GB 的 204-pin DDR3-1600 SO-DOMM 插槽系统内存,配备 1组10/100/1000Mbps 千兆以太局域网络端口、2组超高速USB 3.0埠、1组HDMI 埠以及1组2.5 寸SATA 硬盘机固定架。弹性的设计可插拔硬盘机以及更换系统内存,方便用户做系统维护。此外,提供1组 PCI Express Mini Card 插槽,可应用于加强绘图视频卡;另可选购 1 组固定式旋转的无线网络天线,于802.11b/g/n无线局域网络 (wireless LAN)/3G行动上网/GPRS行动上网/FM调频广播网/AV撷取卡以及更多的接口,轻松翱翔便利、零时差的网络世界。艾讯Intel®Core™ i 等级OPS数字电子广告牌专用播放器OPS871与OPS871-HM己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持或报价,请参考艾讯中国大陆地区网站http://www.axiomtek.com.cn或来信axcn@axiomtek.com.cn,或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

OPS (开放式易插拔规格) 架构数字电子广告牌专用播放器OPS871/OPS871-HM 主要产品特色

OPS871支援G2 Intel®Core™i7/ i5/ i3 中央处理器,内建Intel®QM77 高速芯片组;OPS871-HM支持G2 Intel®Core™i5/ i3中央处理器,内建Intel®HM76 高速芯片组;支持1组最高达8GB的 DDR3-1600 SO-DIMM 插槽内存;可插拔硬盘机以及更换内存,方便系统维护;支持第2组显示器的HDMI接口;OPS871支持 Intel®主动管理技术(AMT8.0),以便远程控制管理;皆支持可信任平台模块(TPM)1.2;配备1组PCI Express Mini Card 插槽;机身尺寸:宽20公分x深11.9公分x 高3公分,重量约为1公斤。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