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为提高汽车品质 长城汽车携手哈曼音响

2013年07月12日 11: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国产车中,长城可以说是个不错的品牌。为了提高用户的享受度,7月9日,长城汽车与哈曼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哈弗H8及后续高端车型的扬声器模块与哈曼旗下燕飞利仕品牌展开技术合作。双方宣布,在哈弗及燕飞利仕品牌战略合作的前提下,长城汽车将在后续哈弗品牌车型中优先选用哈曼旗下品牌音响,另外,哈曼还将在哈弗新车型开发阶段,参与同步技术开发。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作为全球音响研发和制造领域里的领导者,哈曼的产品在悉尼歌剧院、中国国家大剧院、鸟巢、水立方等场所被广泛使用。哈曼的汽车音响更是广泛地应用于保时捷、法拉利、宾利、奔驰等豪华汽车中。据悉,哈曼拥有的Quantum Logic技术(从MP3到3D环绕声)、HALOsonic技术(发动机降噪)、Aha Radio技术(以安全驾驶为前提的社交网络)等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长城汽车技术中心主任黄勇表示,近几年来长城汽车加大研发的投入力度,其中在硬件上投资50亿元建立新技术中心,同时在人才引进和后续产品开发方面进行重点投入。想通过不断的投入与自主品牌拉开差距,产品品质在3-5年内接近韩国车企水平,最终达到“欧洲的品质,韩国的价格”的目标。与哈曼进行战略合作,就是要借助国际顶尖零部件商的研发实力提升产品的品质。

哈曼中国副总裁郭志明表示,参观了长城汽车的科技展示,看到长城汽车与国际知名品牌的合作成果及重视技术研发的细节,能够与长城汽车展开战略合作非常荣幸。目前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前卫,哈曼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中国市场,其中全球开发部便设立在中国,并拥有400余位专业工程师。哈曼将全力支持长城汽车音响模块的研发,打造出高品质的产品。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