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信颐科技荣获2013年度CSA科技进步奖

——信颐获CSA2013科技进步奖
2013年07月12日 09: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7月10日,备受行业瞩目的“CSA中国广告设备器材价值榜”颁奖典礼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三号入口大厅隆重举行。信颐科技不负众望,在数百家广告科技器材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3年度CSA中国广告设备器材价值榜科技进步奖”。

信颐科技荣获2013年度CSA科技进步奖

信颐科技荣获2013年度CSA科技进步奖

“CSA中国广告设备器材价值榜”评奖活动,旨在以正面的形象向大众展示企业核心领导人的人格魅力和综合素质,并进一步加强广告设备器材企业的品牌建设,表彰行业典范,树立企业标杆,赢取市场通行证,为用户提供重要的参考标准依据及采购导向。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权威性。

众所周知,品牌赋予企业独特的内涵是其延续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除了要拥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及完善的服务体系,企业家品牌与企业品牌荣誉,也是保证其可持续发展,不断扩宽国内外市场不容忽视的有力保障。

信颐科技2013年度CSA科技进步奖证书

信颐科技2013年度CSA科技进步奖证书

信颐凭借超强的科技人才的引入与培养,连续八年取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获得7项软件著作权,4项高新成果转化项目,获得各种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近40件。以及上海市重点新产品,上海市优秀软件等称号。有这么多的品牌荣誉作基石,信颐最终以高票获此殊荣。

通过此次奖励,信颐科技将更加坚定在数字标牌领域的技术导向、产品优先,以“技术传家”,不断引领行业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