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open数字标牌助荷兰零售店提升销售额

——Aopen数字标牌助推零售业
2013年07月09日 13: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Open已宣布推出一系列新产品,旨在帮助销售终端的优化。在所有商店中,荷兰的零售店已经投入使用最新一代的显示屏技术来推动产品的销售。

Aopen数字标牌助荷兰零售店提升销售额

Aopen数字标牌助荷兰零售店提升销售额

据公司表示,在整个购物体验中,消费者的需求在不断的增加。室内的多点触控演示设备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种简单的触摸屏操作,帮助消费者搜索和查找相关产品的信息。

对于那些已经拥有数字显示器功能的零售店来说,他们已经拥有了To GO的解决方案,设有预装的媒体播放器和持续的性能。AOpen强调产品的简单易用性,无需大型的IT配备。

此款OpenSign内容管理系统的目的是为具有多个屏幕存在的零售店提供集中的控制性能。这个系统可以利用现有的图像、视频或者网页源。AOpen表示,它们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简单的系统,可以在不同的空间直接操作。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