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快速搜索:

飞利信中标济南西客站片区数字化项目

——飞利信中标济南西客站项目
2013年06月28日 13: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近日,在济南市西客站片区数字化招标项目中,飞利信在多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济南西客站片区是济南西部新城的核心板块之一,济南西部新城东起二环西路高架,西、北至黄河,南至五峰山,总面积约450平方公里。是中国环渤海地区南翼及黄河中下游地区区域核心组成部分。为配合济南市西部新城规划管理工作,济南将建立西区数字化中心,提供西部新城数字城市展示和日常会议会商功能的服务。

按照合同要求,飞利信将对济南西客站进行音频系统、视频系统、发言系统、摄像系统、集中管理系统、服务器/存储系统进行规划建设,确保系统中包含的多种智能化平台及系统设备均具备高度集成化、高度智能化的特点。

飞利信专业设计人员本着先进性、实用性与成熟性的原则,设计上充分考虑西区会议系统所涉及的各系统的集成和信息共享的扩展性,保证系统总体架构上的先进性与合理性。飞利信采用集中管理、分散控制的模式确保为西区数字化中心会议室的使用者提供先进、可靠、方便、的会议办公环境。

相信经过飞利信的整体规划与设计,建成后的济南市西客站片区数字化项目将保质保量完成,达到济南市西客站片区功能的灵活性、使用便利性、技术可持续性、投资的可控性,造福济南市民。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