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rovision互动科技推出3D全息触控屏

——3D全息触控屏闪耀问世
2013年06月26日 09: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Provision控股集团的子公司Provision互动科技公司宣布,其全新的72英寸高的3D奖励中心现已在Provision美国推出的新零售店出现。

该公司表示,此款3D奖励中心一体机包括Provision的17英寸3D全息显示屏,它已引起了零售商的关注。每个单元还有一个2D的互动触摸屏,这样为消费者提供了访问所需信息的机会,包括促销活动、奖励、优惠券和产品样本。56iq数字标牌同样能够为信息的数字化宣传提供最可靠的支持。品牌营销人员将能够通过3D广告展示他们的产品,成功通过互动触摸屏界面吸引消费者的参与。

此款一体机还可以提供优惠券的打印,这就为广告商在消费者购物的时候影响消费者提供了可能。该公司表示,此款3D全息显示屏无需任何特殊的眼镜,不会给眼睛产生压力。同时,该一体机也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3D显示器,可以为零售商、营销者和广告商提供多个全球范围的频道。

“我们的3D奖励中心,为广告商提供了一种突破传统杂乱的店内广告的独特方式。因为此款一体机有强大的吸引消费者的能力,能够成功地鼓励消费者参与,所以对零售商、餐馆和购物中心来说,它是一个完美的资源。”加州Chatsworth Provision Interactiv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urt Thornton如是说。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