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天朗扬声器系统入驻美国马里布诺布餐厅

——天朗扬声器入驻美国餐厅
2013年06月17日 10: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坐落于美国加州洛杉矶马里布的著名诺布日式餐厅于1999年开业,但最近餐厅新迁到了滨海附近,在那里,几乎每个座位的食客都可以饱览太平洋的壮观景色。餐厅设有落地玻璃窗、户外海景露台座位及外部休息室;诺布餐厅真正意义上地融合了高档的家具、精致的日式美食以及悠闲、典雅的加州马里布海滩美景。

由于喜迁新址的诺布餐厅对音频系统的要求也变的更高,餐厅总经理Gregorio Stevenson 邀请Electronic科技公司的老板Russ DuBrow 来参与该项目的音频系统安装。但餐厅唯一不变的是要保证餐厅的每一区域——包括前庭院和花园入口,都有完美的声音。Russ说:“这个项目光是设计/建造阶段就花了将近四年时间。他们的期望是非常高的,因此我选用了Tannoy天朗 Definition Install系列扬声器。在连接寿司吧及餐厅上方的横向空调管道后,我们安装了5只Tannoy天朗DC 12i扬声器,吧台上方则环绕安装了4只Tannoy天朗DC8i扬声器。”

“洛杉矶另一家诺布餐厅也安装了入墙式扬声器,从建筑学角度来看,在墙面上安装扬声器其实已很不美观,而安装了大型扬声器后就显得更不美观。我要竭力避免这一点。诺布是一家5星级餐厅,现在能在看不见扬声器的情况下拥有如此高品质的声音,这是我很自豪的,我尽可能地对扬声器的安装位置做了最好的隐蔽,但同时又打造了巨大的声场,低音及高音效果都非常好。我与建筑团队紧密配合,不仅巧妙隐藏了这些大型扬声器,而且还确保了指定空间范围内音频的精准覆盖。”

该音频系统的安装从很大程度上改变了建筑的美观度,即使是在需要强大扩声的私人活动中,也能确保现场高品质的声音。诺布的音频系统必须要具备非常高的功率,但同时又能让人感觉到这是一间惬意的餐厅,而非喧闹的俱乐部。Russ说:“我是Tannoy天朗扬声器的忠实粉丝,无论在哪我都会优先选择它们。因为其卓越的音质,它成为我最爱的首选品牌之一,Tannoy扬声器是我用过的最好的扬声器之一。在两个特殊会议中心,我使用了两对Tannoy Di6 DCT扬声器。这些扬声器都巧妙地安装房间的角落。较低的吧台天花板、入口、浴室及门檐上都安装了Tannoy天朗吸顶式扬声器,天井较低天花板处也安装有8个Tannoy天朗吸顶式扬声器。”

对于Russ来说,诺布餐厅音频系统安装中遇到的最大挑战是所有安装人员的经验都只限于自己专业领域的某一个点,在建筑美学设计及卓越的音效上存在着一场持久战。同一场馆,建筑师的角度与我的角度是截然不同的。有些地方不能安装扬声器是因为它们有碍建筑设计师的审美。我试图为整个餐厅打造一个均衡的音乐平台,既没有声音过噪之处也没有音频的盲区,无论你坐在哪儿都能享受到这份美妙。

尽管餐厅的音频系统主要用于播放餐厅的背景音乐,然而,即便在有现场DJ表演的特殊活动中,这套系统也完全适用。而对于Russ来说,这个项目整体效果棒得令人难以置信,正是对细节的关注成就了工作的完美无瑕。

(编辑:Karl)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