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双重简洁控制和监控

——多媒体信息分布式交互系统
2013年06月14日 08: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四、双重简洁控制和监控

在总控室,我们即能用交互式控制终端控制全部网络是的设备功能,也能监控系统中的所有功能在线状态。并能预览各节点视频信号。

五、系统的灵活性

传统的系统一旦搭建完成,则无法再更改,后期如果要增加会议室可能整套系统都要更换;MIDIS系统将各会议室当成一个节点,增加一个会议室只需添加相应输入输出接口设备即可。

六、远程管理

传统的系统只能在现场或总控室对设备管理,MIDIS系统可跨网远程客理,即使在家您也可对设备实时掌控。

多媒体信息分布式交互系统

多媒体信息分布式交互系统讲解

三大系列“视讯音频系列”、“商用系列”、“固定安装系列”是针对不同行业应用推出的整体解决方案,在行政中心、会展中心、教育培训、星级酒店、大型商场、多功能厅、教堂、交通枢纽和数字法庭等场所中均拥有众多客户和成功案例。TYCHO视讯音频系列满足了视频会议及电话会议的回声消除,远程通讯设备的降噪及远程声音的高保真还原;TIMON商用系列可保证音频远距离无损传输,适用多分区,带自动闪避和声压控制,满足业务广播、紧急广播和寻呼的需求;SOLON固定安装系列主要应用于大型的固定安装场所,如体育馆、法院、教堂、会议中心等。最新推出的数字音频处理器,采用了更快更多的浮点DSP芯片来对音频流进行控制和处理,在软件操作平台上采用了更为直观模拟化的操作界面,实现了人性化控制,用户可以像操作模拟设备一样来完成对处理器的实时调整,对于初次使用者也得心应手。

东微展台

作为中国最大的数字音频研发企业,东微在音视频行业领域有着丰富的研发、设计等经验。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的产品以及对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近年来,东微在业内保持高速增长,在行政中心、会展中心、高等教育、星级酒店、大型商场、交通枢纽和数字法庭等场所中均拥有众多客户和成功案例。目前,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等地均设有办事处,产品出口已超过12个国家,我们将继续加大海外市场的推广,扩大美洲、欧洲和中东市场的开发。

(编辑:daisy)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巴可]cDR+80-DL
[巴可]cDR+80-D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