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东微亮相PALM2013 MIDIS系统领行业方向

——多媒体信息分布式交互系统
2013年06月14日 08: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6月7日-10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在北京新国展盛大举行,TENDZONE东微惊艳亮相,在上千家参展企业里面脱颖而出,大放异彩!重点展出的MIDIS系统(多媒体信息分布式交互系统)和视讯、商用、固定安装三大系列音频处理器吸引了广泛关注,受到国内外客户、同行、专家的一致好评。

东微展台观众络绎不绝

此次展会,东微接待专业观众三千多人次,接受了亚洲音箱、LAVA杂志、ProAV、Ca001、中国数字视听网等众多媒体的采访,现场并且别开生面,以讲座的方式面深入全面地为参展观众讲解备受瞩目的MIDIS系统,同时向观众送出了电脑背包、POLO衫、U盘、水杯等丰富礼品!

东微接受中国数字视听网采访

东微展出的MIDIS系统(多媒体信息分布式交互系统)是一种将硬件和软件以及通信协议集成为一体化的专业信息交互系统,它将数字处理器和计算机平台进行了最优化的组合。使得工程设计师在进行通常设计的时候,充分享受了计算机带来的便利;MIDIS就是将传统系统中的音频处理器、(AV/VGA/RGB/HDMI等)矩阵、中控、硬盘录像机等众多设备都用系统服务器(软件+硬件)来取代,也就是说除了音源、功放、音箱、视频源、视频终端,所有的中间和周边设备都可以用MIDIS来代替,MIDIS的功能主要有:

一、信号传输

采用屏蔽网线或光纤传输把以前系统设计中的有线(限)变成无线(限),由以前的(视频、音频、控制)分网异步传输整合成同网同步传输,大大简化布线(极大的节省布线成本和人工)和提高信号传输的安全性和减少外界干扰。

二、人性化控制界面

充分克服了传统系统的操作复杂性和不确定操作性,传统系统,甲方人员的变动,往往又需要重新培训,用MIDIS控制系统,设定级别密码和自定义的控制界面,普通操作人员不能改变系统只能按定义操作界面操作,这样大大减少系统损坏性和未来人员变动的后期培训。

三、系统备份

传统系统不能备份系统,往往系统出问题,需要重新调试货修正设备MIDIS服务器具有自动镜像备份功能,可确保系统正常运行,即使服务器都出了问题,系统各终端设备仍不受影响,依然正常运行。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巴可]cDR+80-DL
[巴可]cDR+80-D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