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领航智能会议 飞利信PALM展出多款新品

——飞利信智能会议亮相PALM
2013年06月08日 13: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技术展中,飞利信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会议的领导者,展出了多款智能会议系统新品及解决方案。

飞利信亮相PALM2013

飞利信亮相PALM2013

电子铭牌产品是一款基于飞利信无线传输技术基础上开发的工作于2.4GHzlSM开放频段的采用DSSS直接序列扩频保密通信技术的新一代多功能无线电子铭牌显示系统。响应迅速、抗干扰性强、使用灵活,具有会议信息显示功能、显示内容可编辑、保密性强、感应IC卡签到功能、单一系统支持1024台无线电子铭牌设备,不受时间、空间、场地限制,布线架设简单方便,部署快速、接收距离可达100米的特点。可支持中、英等多种文字显示,可以静态或滚动显示与会者的姓名、职务、单位等多种信息,显示字体、颜色、大小可灵活调整、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并具有签到、短信息、呼叫服务等多种功能,可满足各种会议的要求,是现有电子铭牌系统的更新换代产品。

飞利信智能会议系统展示

飞利信智能会议系统展示

飞利信无线数字会议讨论表决设备是在基于飞利信公司独创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PRSM-Bus实时流媒体数字总线技术基础上研发的全数字系统。将先进的数字控制技术、实时网络技术和数字音频处理技术有机的结合起来。飞利信无线数字会议系统工作在开放的2.4GHzlSM频段,不会对其他无线设备产生干扰;工作带宽80M,可选32个通讯信道进行通讯,每个通讯信道带宽3M,抗干扰性强;采用DSSS直接序列扩频通讯调制方式;由于是全数字系统,可提供优质的高保真音质,可达到CD音质,设备间通讯采用专有加密技术,保密性强;系统不受WiFi、蓝牙、无绳电话、微波炉等干扰影响。

飞利信会议系统软件

飞利信会议系统软件

飞利信多媒体会议系统,多媒体会议终端架设于linux系统之上,执行效率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终端与会议软件之间通过中央控制器实现数据交换。终端与终端之间通过总线串行连接,方便了会场设备的安装。飞利信自主研发的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流媒体实时总线技术使得数据传输更加流畅,系统延时控制在微妙级。飞利信多媒体会议终端实现了音频、视频及控制数据的实时传输,是为数字化会议量身打造的智能会议终端。

更多精彩:

Palm2013中国数字视听网现场报道

第22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2013 )现场报道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