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G易视实现商用电视与数字标牌完美结合

——LG易视创新数字标牌方案
2013年06月05日 09: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当前,随着市场竞争的日渐白热化,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借助数字标牌系统来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同时也倾向于利用多媒体显示系统作为广告载体,以求为企业创造更多的盈利。而对于中小企业主而言,怎样控制成本达成最优的效果是他们最重视的难题。他们希望有一款产品可以根据自己的特殊需求灵活方便的更换显示内容,还可以一屏多用的显示视频与信息文字,更要有超高的性价比。商用显示领域素有威望的LG电子,针对中小企业主近乎苛刻的要求,巧妙将商用电视与数字标牌完美结合,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具有数字标牌功能的电视——“易视”

LG电视数字标牌-LN549E

LG电视数字标牌-LN549E

电视与数字标牌的结合标新立异的创新产品

LG"易视"电视数字标牌是世界上第一台商用显示器电视,通过结合电视和数字显示器的功能,提供了既适用于家庭的电视收看又适用于商业的信息播放和记忆等功能,仅一台便可以享受电视与数字标牌的双重功能。LGLN549E屏幕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四种模式的分割,多元化的满足各行业显示需求。

易视"电视数字标牌原理

LN549E无需任何其他硬件设备,便可直接借助U盘输出或无线传输的形式,将事先编辑好的画面或图像传输到TV,实现画面的同步播放,为企业最大限度地节省设备的成本投入。

免费模板 简单编辑

简单4步内容创建:LN549E为客户提供了免费的EzSign2.0编辑软件和丰富的免费行业应用模板,用户只需跟据自己的需求,在图形为基础的界面,通过简单的4个步骤上传、拖放图像、添加文字即可,只需三分钟就可完成内容编辑过程,并可满足自动裁剪、变化格式以及调整图像大小等需求。

成本效益显著:“易视”电视数字标牌具有可观的成本优势。凭借着电视与数字标牌的合二为一以及多元快捷的应用方式,大大节省了购买机器设备以及安装、调试软件的费用。以42寸最终客户价格为例,传统的解决方案的整体成本要比"易视"电视高出154%,大大的节约了成本,为客户,特别是中小企业主提供了最具性价比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优化功能国际视听奖

LN549E还配备特有的商业用途优化功能,如酒店模式的统一设置功能、USB克隆的复制设置功能、设定特定的开机欢迎画面等,为有效管理提供有利的帮助。此外,LN549E还配有防盗系统,通过Kensington锁、Credenza、锁定板的辅助,提供万无一失的安全保障。如此优质产品深受用户喜爱,并且荣获2012年InfocommAward国际视听奖LG"易视"不断为零售、酒店、教育、政府、医疗等领域输送着可靠有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使各种垂直市场和场地实现并增强用户的信息露出,满足了企业个性化的需求。"易视"LN549E更是凭借着功能更强大、成本更经济、应用更灵活等优势成为了企业寻找商机、提升品牌形象的最佳选择。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