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2013年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即将开幕

——绽放六月 CIT2013开展在即
2013年05月22日 09: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引领影音娱乐消费潮流,推动住宅电子集成革命”的2013年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简称CIT2013)即将于6月6日-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CIT2013共有六大亮点,包括私人影院、视听技术、住宅电子、极品音响、智能家居、时尚娱乐等,定位于高端消费市场。

CIT2013大展开幕式将于6月6日上午隆重举行。在开幕式上,各级领导、著名影音专家学者、国外知名影音厂商代表将分别致辞祝贺,并有众多参展企业、行业人士共同见证CIT2013大展的盛开,势必吸引国内主流媒体的热烈关注与报道,可谓盛况空前!

为提高影音行业整体水平,推动影音行业健康发展,加强行业交流与提高,体现CIT2013大展的核心价值,并在CIT2011、CIT2012成功举办“世界影音科技发展高峰论坛”的基础上,CIT2013大展将继续开设“2013世界影音科技发展高峰论坛”。论坛活动现场将会有众多著名品牌、企业的高层人士、海内外著名设计师、市场营销专家等名流到场发言与交流,以新技术、新市场与营销为演讲主题,是我们把握国际最新影音技术信息,了解影音产品发展和影音潮流动向的最佳途径。

CIT2013大展也会引进国际顶级专业影音培训课程THX HT1与HT2家庭影院认证工程师培训课程,由THX培训总监John Dahl亲自授课,含金量极高,是影音行业的重要技术培训,将极大地提升中国影音行业的整体水准。

为了感谢每位到场观众对CIT2013大展的支持,本届组委会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每日都有大型的抽奖活动。凡凭票入场的观众只需按照门票上的要求盖章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奖品均为各种不同类型与高价值的产品,包括视频与音响产品、数码产品、影音附件等。

(编辑:Karl)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