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鲜明经营理念 数字标牌助推酒店新营销

——数字标牌助推酒店新营销
2013年05月22日 08: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进程使得酒店客源更加丰富多样化,也让酒店面临着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和不断攀升的客户期望,迫使经营者不断寻求扩大销售机会、改进服务质量、降低管理成本和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新法宝来增强酒店的核心竞争力。在此环境下,数字标牌将不断演变为酒店业提高管理水平,获得新竞争优势的重要工具。

未来,入住者一踏入酒店,将身处设置有电子信息廊的“数字大厅”,信息廊上不断提供关于城市景点、交通、文化特色等各种信息。在客房、酒吧,客户能与服务中心实现视频互动,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还可享受到“多语种服务”。甚至可以在触摸屏上预定房间、菜肴,而不再需要等待酒店服务员的帮助。这就是数字化酒店营销理念。

酒店数字标牌还可以利用任何可以随时随地感知、测量、捕捉和传递信息的设备,将所有数字媒体纳入统一信息管理体系,构建一个覆盖全酒店,以客人为中心的信息服务平台。同时,将数字技术融于生活,多领域交叉设计数字媒体的外观、交互行为,通盘考虑整体空间环境在文化、美学和商业方面的影响,创造一个最佳的休闲和娱乐环境。通过数字标牌还可以实现诸如宽带接入、客房终端设备、酒店应用平台、互联星空、增值服务、系统维护、广告发布等多项应用组合,提供包含视频监控、网站建设、网络传真、收发邮件、查看商务旅游信息等多种信息服务和娱乐功能,以及增值服务在内的各类通信业务。

应用酒店数字标牌可以有效的加强酒店与客人的信息沟通,提升酒店的整体形象和竞争力,用顶尖的高科技产品代替那些纸片、标牌、条幅或其它产品,大大缩短了制作时间,而且节省成本和人工。此外,可向客人介绍酒店的各项消费娱乐及服务指南,促进客人的消费欲望,有效增加酒店销售收入。因此数字标牌已越来越多成为高档酒店的标准配置之一。

借助数字化,现代酒店可以提高黏着力。酒店在数字化服务上寻求突破,提供更多符合商旅人士需要的娱乐节目,为客人营造舒适、便捷、优美的数字化商旅生活环境,已经成为数字时代酒店服务的必然选择。然而怎样使客人第一时间快速了解这样的配套服务?基于互联网的数字标牌或许是最好的宣传手段。

酒店数字标牌的利用,即时轮流播放酒店的整体环境介绍、客房使用情况、会议室情况、餐厅招牌菜肴、酒店优惠活动、航空交通指南等内容。提供人性化服务,有效的加强酒店与客人的信息沟通,方便客户,更降低客户服务量。提高自身工作效率的同时提升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提升酒店的整体形象和竞争力。使用“数字沟通窗口”向客人介绍酒店的各项消费娱乐及服务指南,促进客人的消费欲望,有效增加酒店销售收入。

酒店宾馆可以将大厅、宴会厅、会议室、楼梯过道等场所的大屏幕播放与行业相关的广告,譬如娱乐场所宣传、景区宣传等。可以实现对酒店内场所的大屏幕的广告进行运营,增加酒店增值应用效益。

由此可见,数字化营销手段——数字标牌系统的介入极大的加快了酒店数字化发展进程,酒店数字标牌的应用能充分挖掘数字媒体技术带来的服务创新,以鲜明的主题经营特色吸引客人,为酒店打开了更为广阔的宣传平台。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