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ine6扬声器获2013Musikmesse最高奖项

——Line 6扬声器荣获最高奖项
2013年05月16日 10: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Line 6公司是一家设备制造商,其公司革新性产品StageSource L3t 集成PA扬声器荣获了2013年Musikmesse展会的行业最高奖项。

第14届年度Musikmesse国际出版界大奖颁奖典礼上,StageSource L3t 动力扬声器摘得了那项声名显赫的2013年 M.I.P.A专业音频便携式音响大奖桂冠。 这个奖项代表了从全球100多本音乐行业杂志的编辑人士那里获得肯定的最高殊荣。 StageSource L3t是该公司第10个荣获 M.I.P.A. 大奖的产品,之前有POD HD多效处理器、Variax电吉他等也获此殊荣。

“这个奖是对Line 6的大胆革新思维给予的极大肯定,它解决了音乐表演者每天面临的问题。”Line 6产品副总Max Gutnik说, “StageSource扬声器展现了最棒的声音质量,整合了尖端的工作流程,易于使用,适用于各种现场扩声要求。祝贺Line 6团队,同时感谢M.I.P.A.大奖的全体评委。”

从1999年起,每年的M.I.P.A颁奖设在德国法兰克福Musikmesse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期间的一个专门的。演出和典礼上。每年,来自100多家杂志的编辑人士都会从40多个类别中投票选出最佳乐器和音响设备。

(编辑:Karl)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