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根基IOS平台 四风互动推出iDS数字标牌

——四风互动推出IDS数字标牌
2013年05月09日 14: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丹佛的数字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四风互动近日推出了iDS一体机,可以在苹果应用商店购买。iDS一体机允许用户使用他们的iOS设备锁定数字标牌或交互式信息亭,并定期刷新,“作为其视觉传播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iDS一体机让我们的客户能够更轻松地使用iOS和平板设备来掌控他们的数字设备,” 四风互动的主席兼CEO David Levin说到,“与FWi的webPlayer相结合,iDS一体机使iPad、 iPod Touch或iPhone这些设备能更轻松地操控并运行数字标牌,或者使用这些设备增强显示的尺寸。”公司发现越来越多的用户在使用iOS设备之后,FWi便开发了iDS一体机,这个可以完全使用像Content Manager和webPlayer这样的现有软件。

 根基IOS平台 四风互动推出iDS数字标牌

根基IOS平台 四风互动推出iDS数字标牌

“在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客户反映想使用iPad或iPod,像会议室标记、菜单、桌游或者交互式信息亭和大格式显示,” Four Winds Interactive的首席技术官Will Pennell指出,“我们开发的iDS一体机,就是为了能够为用户提供一个更有效、更方便的解决方案。”

在保证用户可以使用同一个苹果ID登录控制解锁iOS设备的同时,一体机采用全屏幕显示,隐藏导航和地址栏;一体机还提供全方向的支持,以及方向锁允许用户决定iOS设备的最有效位置。可访问的代码就用来确保安全或解锁iDS一体机的应用屏幕,以此促进更为方便的设备管理,通过省略掉显示功能来减少第三方的危险。

高速缓存自动刷新率可以启用 (或禁用) 内容更新,保持iOS设备在一段时间之后转成休息状态,可以调整刷新率阈值。每一个iOS设备可以存储10个地址,iDS一体机也可以提供预览(web视图)或者URL内容。此外部分频道的视频可以自动播放。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