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微图欢聚一堂论发展 全体聚餐共欢乐

2013年04月18日 16: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了促进同事之间的彼此相互交流,充实大家生活情趣,缓解工作压力,有更好的工作氛围,及时有效地增强微图员工的凝聚力和感情,4月13日微图科技公司在宝利来大酒店举行了大规模聚餐活动。

在宝利来大酒店宽敞、豪华的大厅里员工、管理、及总经理大家欢聚一堂,有说有笑,气氛非常活跃。除了丰盛的午餐,还有自助的点心、酒水饮料等......大家都不仅各自斟满了酒杯,也为邻桌和同事都献上了“殷勤”。

微图欢聚一堂论发展

微图欢聚一堂论发展

平常,公司的各部门人员都各司其职尽职尽责,为公司的效益忙碌着......大家虽然同在一公司,但除了工作也没有更多更好的交流,今天大家聚在一起,边吃、边喝、边聊加深了各部门间的感情,大家得到了更好的认识和交流,为以后工作的开展也开启了方便之门。

席间,陈总经理频敬大家酒水,我们开玩笑说:“陈总,喝多了嫂子可不高兴了!哈哈!”“我就说呀,这里喝多了免单,我们都是不醉不归,哈哈”陈总幽默的话语引大家的一阵大笑。大家举杯共饮,不分管理和员工,此时是一个欢乐的大家庭。

聚餐活动

聚餐活动

饭后全体员工在宝利来大酒店举行了公司会议,会议从下午2点开始,期间,各部门经理都相继在会上做了精彩的总结,回顾了前半年工作业绩及常遇见的问题。首先、微图总经理李玉江根据全国各个地区市场销售数据情况,深刻剖析了各市场引航品牌发展现状、产品销售特点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逐一指明解决办法与各市场的发展方向。

其次、市场部则全面归划日后公司宣传投入及合理优化资源,更好宣传微图品牌形象及产品,更好地打造“微图”科技第一领导品牌。

而客服部、生产部、品质部、物控部几大服务部门主要是总结了近半年来客户投诉的问题及产品质量问题,分析问题、改善问题,努力提高公司产品质量,服务客户意识,赢得更好的市场口碑。

会后,参与人员都纷纷表示有十足的信心和把握拿下公司下半年的销售任务及做好每项工作,并竭尽全力,再创佳绩,企业更上一层楼。

通过此次聚会公司全体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大层次的提升,领导和员工都走到了一起。一个企业,就如同一个家庭,会管理的人会让这个家庭更加的活跃、更加的和谐,这样才能促进这个大家庭长远的持续地发展。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