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行业渐趋成熟 数字标牌亟需拓宽发展路

——数字标牌亟需拓宽发展路
2013年04月16日 09: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第五媒体”之称的数字标牌,不光承担着媒介资讯传达的重任,同时还承担起凸显数字显示市场创新应用的任务。户外数字广告绚丽的大屏显示,动态而丰富的内容,数字标牌让户外广告变得更有吸引力。店内数字广告营销的兴起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数字标牌整体市场的发展,巴宝莉、路易斯威登、古奇等世界奢侈品牌都在店内安装了新型的数字标牌网络,而优衣库等世界连锁也全面部署了数字网络,诺基亚、美特斯邦威等品牌也成功运用星际液晶互动系统搭建店内数字网络,通过数字广告营销进一步拉动销售,提升品牌影响力。

当下,如果要定义数字标牌的特性,那灵活性可谓占优势。连接到网络中的设备可分组,把不同组类的信息发布到对应的播放设备上去。也就是说,可把信息按照不同场合分类发布到各个场合的播放器上并通过显示终端显示。而目前,数字标牌的这类技术已被应用于世界各地的各种形式的公共场所,并正在迅速成长、壮大。

随着数字标牌应用的普及化,用户的需求也跟着变化着,用户对产品的需求越来越趋于理性。据悉,用户数字标牌部署由以往的形象工程性质为主转向了以实用、提高企业运营效率为主的建设需求。其主要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开放式的接口,多种应用集成,拥有强大的交互功能,可实现用户的理性化需求。目前,数字标牌在金融、电信、公共传媒、娱乐、新闻展示、会议系统、交通监控、宾馆、医院和教育等领域的快速发展和应用普及,相关产业及其产品的应用也正成为热点。

行业渐趋成熟 数字标牌亟需拓宽发展路

行业渐趋成熟 数字标牌亟需拓宽发展路

除了数字标牌系统具有灵活互动的特性外,同时数字标牌还具有便捷的应用模式及管理模式,那么在信息化爆炸的时代,人们对于数字显示系统不光有着对于资讯内容的需求,同时对于服务受众群体的需求度不断提升,那么未来,数字标牌行业发展有何种特色呢?

1、零售行业数字标牌增长迅猛:在数字标牌领域,零售业能够成为户外数字广告发展最快的产业,主要是因为数字标牌能够帮助零售业主实现更高的销售业绩,并能极大地增强顾客的应用体验。之于广告应用来说,这一原因就显得更为突出。
 
2、更多的本地输入:为了使数字广告内容更具关联性,数字标牌部署者和供应商都在尝试着让本地内容展示更具效力,以吸引更多观众的目光。通常情况下,本地新闻头条、公告和天气预报等内容资讯会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怎么样才能将这些内容更好地穿插入广告内容展示当中,这也将成为满足目标观众需求的关键。于是,将一个本地输入窗口嵌入数字显示系统也就成为一种最佳的尝试,这样的话,系统管理者和相关技术人员就能及时对显示内容进行安装和更新,以保证本地输入的内容更符合观众的口味。
 
3、图像是“新语言”:广大观众并不希望看到屏幕上全是密密麻麻的文字,用图像或视频来“讲故事”将是更佳的选择。广告代理商需要正视这一现实,用图像来同观众进行交流将会变得愈发重要,而这也将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4、移动显示快速增长:我们还应当看到,移动数字标牌的数量也在与日俱增,两个重要的代表就是公交线路和升降电梯。过去,我们在行走或移动过程中是不可能享受到及时的内容资讯服务的,随着无线广播和无线内容传递技术的快速发展,这也在不经意间成为现实。户外数字标牌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被称为因地制宜的媒体、数字标牌、数字广告牌和零售媒体,但是不论称谓如何,户外数字标牌就在生活之中,并且它的影响力也在逐年提高。它可以是展示产品广告的平台,从而促使消费者在销售点购买产品。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