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LED数字标牌闪耀英国伯明翰市中心地标

2013年04月15日 09:36  来源:星际网络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南方CityVision是位于伯明翰市中心的一个地标性LED数字标牌,这是一块6米×3米的10mmLED数字大屏。

位于英国伯明翰市中心地标6m×3m的10mmLED数字大屏

位于英国伯明翰市中心地标6m×3m的10mmLED数字大屏

在数字标牌系统的驱动下,数字大屏的亮丽色彩为整个伯明翰市中心增色不少,构成了当地新的风景。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系统还可为数字大屏增添更多的互动元素,如在大屏中加入56iq微博大屏幕社交互动功能,来往的观众就可与数字大屏展开即时互动,增强屏幕的关注度和互动性。

据悉,继CityVision 斗牛场户外数字标牌之后,南方CityVision是在CityVision数字网络内现场运行的第二个显示器,其目的在于使英国伯明翰的户外数字标牌产业发生革命性的变化。

该LED显示器由欧洲动态数字显示器公司负责安装,并于2013年3月11号星期一开始运行。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