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三星全新智能商务解决方案

——三星发布新款数字标牌新品
2013年04月11日 20: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4月10-12日,中国专业视听业界的年度盛事——InfoComm China 2013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视听设备与集成技术展览会,此次展会吸引了22个国家及地区,多达300家国内外优质视听厂商参展,为渠道分销商、系统集成商、各应用行业的最终用户提供了最先进的视听技术与解决方案。

三星展台

三星展台

作为商用显示领域的领军品牌,以“科技新视界 商务新体验”为主题的三星商用大屏携超豪华阵容精彩亮相本届展会,展示了旗下明星产品和最新的商务行业解决方案,涉及拼接显示、专业显示、互动触摸显示、LED显示、室内外一体机显示,以及零售、教育、金融、办公、交通、餐饮等各种行业解决方案,为与会者呈现显示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和创新智能商务解决方案。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亲临展会现场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亲临展会现场

除此之外,三星商用大屏幕显示器在现场还展示了包括UD55A、室内外一体机、新艺术画廊、SUR40在内的其他多款商用显示解决方案,也引起了参会者的广泛关注。在用户对商用视听多样化需求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定制需求逐渐增加的大趋势下,三星针对此次展会全面设置了教育、零售、交通、办公、餐饮、酒店等多个行业展区,对三星全新智能商务解决方案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展示讲解,彰显了三星商用品牌的强大实力。

数字标牌

三星新款金融数字标牌

InfoComm China 2013 三星商用显示产品线为与会者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通过此次Infocomm展会,与会者对三星商用全新的智能商务解决方案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商用事业部副总裁李建民先生表示:未来三星将凭借不断创新的产品技术、丰富的产品布局和解决方案,开拓出更广阔、更细分化的行业应用领域,向着更辉煌的目标迈进。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